王明聽葉謙這麽問,微微一愣,隨即明白過來,估計是自己剛剛說話的時候,把易容喬裝說的很自然,讓葉謙關注到了。

    這讓他不得不心中哀歎,人家修為高深,實力強悍,居然連心思也如此的縝密,自己落在人家的手中,還真的是沒話可說。

    其實,最初王明還打算和葉謙虛以委蛇,然後暗中找機會。或是逃走,或是……出手幹翻這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家夥。

    這不是他狂妄自大,而是很多時候,那些高門大派裏出來的人,修為固然高深,可是人卻猶如小白鼠一般,在王明這種走馬江湖的老油條眼中,簡直是個蠢萌可愛的嬰兒,想怎麽糊弄就怎麽糊弄。

    可是,現在王明看清楚事實了,眼前這位不僅實力上高深莫測,腦子也不是一般的好使,心思縝密無比,他之前的一些陰暗想法,瞬間一掃而空,對葉謙是真的不敢有任何違背了。

    “大人,在下的確有點兒這方麵的手段,可以保證,對方隻要不在臉上去摸,是絕對無法發現的。”王明苦笑一聲,回答道。

    他行走江湖,幹的又是坑蒙拐騙的活計,自然有一些見不得人的手段。易容這種事情,是家常便飯,如果沒有一手高妙的易容手段,他也活不到如今了。

    葉謙笑了笑,說道:“隻要你能夠幫我易容,其他的自然無需你操心了。”

    說完之後,葉謙又道:“你們在這裏稍等,我去去就來。”

    他這話一出口,葉芸首先就急了:“葉大哥!”如果葉謙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裏,那王明和猴子都是窺道境七重的修為啊,她能怎麽辦?

    而王明也是心裏一跳,這姓葉的是故意的嗎,還是有恃無恐?難道他就不擔心,自己把這女人殺了之後跑掉?

    葉謙卻是似笑非笑的看了王明一眼,道:“我相信,這位王大哥,知道應該怎麽做。”說完,他伸手一彈,兩道神識印記落在了王明和猴子身上。

    王明臉色一變,葉謙卻沒有理會他,而是對葉芸笑道:“別擔心,我很快就回來。”

    說完,葉謙身影一閃,果真就把葉芸一個人丟在這裏,消失不見了。

    葉芸頓時氣苦萬分,有點兒害怕王明二人,捏著衣角站在遠遠的,嘴裏嘟嘟嚷嚷的,雖然聽不清,但估摸著都是在咒罵葉謙的話語。

    而王明呢,卻比葉芸更加的糾結,毫無疑問,這個時候是最好的機會,如果想要逃走,殺了這女人,便可以迅速逃離。他早就看清楚了,這女人不過窺道境四重修為,而且,這女人應該才是那種足不出戶的傻白甜,糊弄起來非常簡單。

    可關鍵的是,葉謙那裏給他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大到他根本不敢妄動,他還記得,剛才葉謙伸手彈出的,那應該是神識印記。

    可無論王明用了什麽辦法,都無法在身上找出異樣的地方,這說明,人家的神識比自己強大到了不敢想象的地步,差距完全無法彌補。

    可如果不趁這個機會去搏一搏的話,天知道事後,那姓葉的強人要怎麽處理他們?是殺是剮,好像隻在別人一念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