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赫然抬頭,有些傻眼的盯著在裂縫口的兩人,他實在是不明白,這兩個人是什麽時候找上門來的,而他……一點兒都沒有擦覺到!

    來的人自然是葉謙和葉芸,葉謙嗬嗬笑著,自顧自的走進了裂縫。

    王明打量了葉謙二人幾眼,眼神有些閃爍,卻是忙著躬身拱手問道:“二位,不知道有何見教?”

    葉謙笑了笑,說道:“見教不敢當,倒是有一些事情想要向你請教。”

    “哦?”那王明嗬嗬一笑,似乎有些無奈的攤開雙手道:“我們兄弟二人,不過是在這山裏尋摸一點好處糊口罷了,倒是不知道有什麽可以指教二位的,猴子,你說是吧?”

    他轉頭看向猴子,是吧二字一出口,兩人霎時間神色一變,全都有瘋狂狠辣之色在臉上顯現,兩人齊齊暴喝一聲,各持武器朝著葉謙和葉芸攻殺過來。

    兩人可謂是默契十足,並沒有任何的交流,隻是一個眼神,猴子便領會了王明的意圖,沒有任何遲疑的便對葉謙出手了。

    王明是窺道境七重的修為,猴子比他略差幾分,似乎剛剛進入窺道境七重不久。這般的實力,兩人瞬間爆發,倒也十分可怕,王明手中是把紅色短刀,夾雜著血色光芒朝著葉謙席卷而去,而猴子手上出現的卻是一個小巧的鏟子,但這鏟子通體雪白,絕非凡物,他沒有攻擊葉謙,而是饒過葉謙朝著看起來弱勢一點的葉芸而去。

    可是,下一瞬,兩人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目瞪口呆的看著葉謙。

    兩樣兵器,看起來不凡,攻擊威勢也非比尋常,可是到了葉謙的麵前,卻仿佛遇見了無形的阻礙,猶如陷入了泥沼一般,再難前進分毫!

    而葉謙,就這麽從容的從兩樣兵器旁邊走過,伸出手來,很輕巧的就將那兩樣兵器拿在了手裏,打量了一下後,笑了笑:“還不錯,以散修的身份能夠混到如今這個地步,倒也有幾分本事啊。”

    雖然是在誇讚自己,可是,王明這個時候,卻是心已經完全沉入了穀底。他非常的明白,眼前這個人,強大到他根本就無法想象的地步了。

    是窺道境八重嗎?是的,一定是,而且,甚至是不止!因為王明走馬江湖多年,窺道境八重的強者他也不是沒有見過,可是能夠比得上葉謙這般的,他還真沒有見到過。

    倒是那猴子,雖然少了個胳膊,卻更加狠曆,別看他腦子缺根弦的模樣,但這種腦袋不靈光卻還能活到如今的人,絕對不是什麽好人,他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兵器不受控製,可他卻知道,如果不能將兵器取回手中,那他麵對敵人,將會沒有絲毫的反抗之力。

    猴子這種人,哪怕是死,他也要咬對手一口肉下來!

    爆吼一聲,猴子衝上前去,想要奪回自己的鏟子。

    可他旁邊的王明卻是眼疾手快,一把拽住了他,同時喝道:“幹什麽?滾到老子身後去!”

    猴子有些不解,可對王明的話,他向來是言聽計從的,不敢反抗。倒是葉謙有些饒有興致的看了看他們,沒想到,王明對猴子還有點兒感情呢,否則的話,不會阻攔他,也不會讓猴子站在他的身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