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青山見葉謙答應,頓時就喜出望外了。

    其實,葉謙沒有想到的是,葉青山還有一個小心思。那就是,葉謙曾經說過一句話,升龍之術這種東西,在他的手上才算是真正的有用。而且,葉謙隨手就拿出了一枚九品丹藥,還是那麽隨意的就給易永信吃了。

    甭管那是不是毒丹,但那畢竟是九品啊!

    種種的跡象都表明,葉謙很有可能,是一位九品級的煉丹大師!那是他葉家先祖都可望而不可即的境界啊!

    即便是葉芸最終什麽都沒有得到,葉家也什麽都沒有得到,隻要這一路上同行的時候,葉芸能夠從葉謙身上學到那麽一絲半點的煉丹技巧,那都是受用無窮的!

    葉謙撤去了空間封鎖後,葉青山便回頭去安排了起來,並且也吩咐葉芸,帶著葉謙前往玄水山脈。

    葉芸自然是不大樂意的,在她看來,葉謙分明就是另外一個搶奪屬於葉家的升龍之術的人,為何爺爺對他這麽客氣?哪怕他實力很強,也不需要如此啊,居然還安排自己陪著他過去,孤男寡女啊!

    但爺命不可謂,葉芸雖然驕縱了一些,卻也是知道,葉家現在的境況不怎麽好。麵對葉謙這樣的強者,不是她耍性子的時候,勉強答應了下來。

    葉謙見葉青山在召集葉家的人,便來到了小院的門口,易永信依然站在這裏,恭敬萬分,葉謙早就發現了,即便他之前沒有轉身走過來的時候,易永信在他的背後,依舊是彎著腰。

    這是一個聰明人,知道對強者保持恭敬沒有任何的壞處。

    葉謙喜歡和聰明人打交道,便笑道:“給你個機會,這些葉家人,即將前往三千裏之外的一個地方。但我要先走一步,所以,不能和他們一起。可是,你也看見了,這群人煉丹可能還行,打架卻是沒用的。你倒還是有窺道境七重的修為,給你個任務,將他們護送到那個地方。”

    易永信聞言,當即就浮現出狂喜之色,二話不說就單膝下跪,抱拳說道:“易永信,必然完成任務!”

    “你都不問問,到時候你完成任務後我會給你什麽獎勵?”葉謙好笑的問道。

    易永信回答道:“在下覺得,大人必然不會讓我失望的!”

    葉謙哈哈一笑,這家夥,果然是個聰明人。如果不聰明的話,肯定會說什麽為大人辦事,不求回報什麽的……可是,這世上,哪有不求回報為人做事的?

    他也沒有提什麽要求,很直接的表露出心計,就是告訴葉謙,他一定會認真辦事,到時候,葉謙免不了要好好考慮給他什麽獎勵。

    “很好!”葉謙哈哈大笑,卻也沒有白白讓人辦事的道理,笑道:“你辦成事情後,體內的毒,自然是會給你解的。另外,再給你一顆丹藥,雖然不至於讓你突破到八重,但……到七重巔峰,應該沒什麽問題。”

    易永信一聽,渾身都有些顫抖了。窺道境七重,這已經算得上是窺道境後期了,在這個境界,想要前進一步,哪怕是一個小境界,那都是難如登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