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那煉丹世家的遺址,還是升龍之術,這都對葉謙有著無比的吸引力。

    且不說升龍之術了,就光是那煉丹世家的遺址,葉謙就有不得不去的理由了。畢竟,那是煉丹世家啊,而且還是一個曾經無比強大的煉丹世家,那麽,這家族裏麵,極品的丹方肯定是有的吧?培養極品藥材的藥田,肯定是有的吧?至於其他的那些靈石材料什麽的,就不去算了。

    這些東西如果全部搞到手,那是多麽龐大的一筆財富?

    雖然說,這畢竟是被人家滅掉的地方,是一處遺址,肯定不會所有東西都完好的保存著。甚至,能夠滅掉這個煉丹世家的強者,本身就是衝著升龍之術而來的,升龍之術,或許已經被奪走了。

    但是,換個思維想一想的話,升龍之術,這畢竟是秘術,而不是某一樣寶物。如果說是某一樣寶物的話,那麽當你這個丹藥世家被滅掉的時候,寶物可能已經被人拿走了。可是秘術……對方即便是得到了秘術,也不大可能會費盡心思的去搜刮所有記載秘術的典籍然後毀掉。

    這……便是葉謙的機會!

    無論怎麽說,葉謙是心動了。他沉吟了片刻之後,點了點頭,說道:“行,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麽我便不計較什麽了。告訴我,那個遺址在什麽地方。”

    葉青山見葉謙答應了,這才大鬆了一口氣。既然葉謙答應了,那麽,就自然不會去計較,他明明手中沒有升龍之術,卻借助葉謙的力量,滅了天鷹山莊莊主李德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算是解救了葉家。

    “大人,那玄水山脈並不小,乃是我雲州一處著名的山脈。不過……遺址所在地倒是十分的隱蔽,大人自己去尋找,可能會浪費許多時間……這個……”說到這,葉青山就支支吾吾了起來,有些欲語還休的模樣。

    葉謙見不得他這個樣子,冷哼一聲,說道:“別裝模作樣的,有什麽,直接說。”

    葉青山一咬牙,說道:“大人,可還記得,當時我答應將升龍之術交給你的時候,是希望……大人能夠答應我一個條件?”

    葉謙想了想,倒也的確是有這麽一回事。不過,此一時彼一時也,那時候,葉謙以為解決掉李德柱之後,就能從葉青山的手裏拿到升龍之術,可現在看來,根本就不是這麽一回事啊!

    他冷笑了一聲,嗬嗬道:“你還想和我講條件嗎?如果說,你手中有升龍之術,直接給我,我或許會答應幫你個什麽忙的。但是……葉青山啊,顯然你給我挖了個坑,並沒有直接說你沒有升龍之術,反而是需要我自己去尋找。”

    葉青山苦笑一聲,說道:“大人,的確是在下的不對。隻是……我也沒有辦法啊!”

    “說吧,你有什麽條件?”葉謙見他這模樣,也懶得和他糾結了,幹脆的問道。如果說,真不是什麽麻煩事情的話,葉謙也就順手做了。

    他本以為,葉青山會祈求他護佑葉家,畢竟,雖然殺了李德柱,但偌大的天鷹山莊依然還在啊。等到副莊主肖海生回來,豈有葉家的活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