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謙似笑非笑的神情,葉青山心中是真的複雜糾結萬分。

    他很清楚自己剛剛回答的是沒有升龍之術,可為什麽,葉謙會如此的肯定,葉家有升龍之術呢?

    事實上,說話的時候,葉青山自己都有些相信自己的謊話了。

    但沒有辦法,他沒有欺騙過葉謙。

    不過能夠成為一家之主,葉青山自然也是有點兒魄力的人。他沒有因為葉謙如此篤定,就直接承認,然後竹筒倒豆子一般把葉家的秘辛全部說出來。

    而是依然苦笑一聲,說道:“大人,真的沒有升龍之術……如果有的話,我葉家豈會是如今這個局麵?在雲州,一枚九品丹藥,足以請動窺道境八重級別的強者出手!葉家完全可以收購一枚八品丹藥升龍成為九品,然後請那種強者出手,豈會淪為天鷹山莊的階下囚?”

    他說的,倒也的的確確很有道理。

    葉謙沒有反駁什麽,既然已經知道了,升龍之術是果然存在的,葉謙的目的也就達到了。他可不認為,這種神奇的秘術,僅僅因為自己隨口一問人家就拿出來給他。

    “嗬嗬,那就隨便你了。如果葉家主什麽時候想通了,隨時可以來找我。”葉謙擺了擺手,便閉上了眼睛。

    隨著葉謙的擺手,葉青山頓時就發現,四周恢複了正常,那些葉家人的低聲議論,或者對於未來的恐懼和哀歎,他都能夠聽見了。

    葉青山心中再度對葉謙的神奇手段,感到了驚歎。這種瀟灑自如的風範,完完全全是高人模樣。但是……葉青山卻也是有苦說不出,升龍之術……影響實在是太大了,他不敢拿出來。

    當然了,他也不想拿出來。這東西留在自己家族裏,那才是奇寶!

    眼見葉謙讓四周恢複正常,葉青山明白,他在葉謙麵前否認了升龍之術,葉謙就不想和他廢話了。

    但是,葉謙卻沒有選擇離開,這就說明,葉謙是百分之百的肯定,他葉青山手中……就是有升龍之術!

    葉青山不知道葉謙哪裏來的這種信心,所以,心中十分的忐忑,不停的想自己是何處露出了破綻,讓葉謙如此的篤定。

    葉家的人,在這個小院安頓了下來,葉謙依然在角落裏呆著。即便是他沒有開口說過什麽,葉青山也沒有去刻意吩咐過什麽,但是……就是沒有人在他的身邊來。

    葉謙樂得安靜,葉青山也不希望家族的人去招惹葉謙,這家夥給他的心理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甚至都超過了天鷹山莊的人!

    不過……天鷹山莊自然不是吃素的,也不是幹善事,把葉家人全族請來做客的。

    第二天一早,一個身姿瀟灑,身穿白色勁裝的年輕男子,便出現在小院門口。他英俊的臉上,不知道為何,左邊臉有一點紅腫。

    他的神色十分的陰沉,目光之中,似乎有怒火在繚繞。

    站在小院的門口,看著葉家人在聚眾歇息著,他的嘴角微微一撇,露出一個森然的冷笑。

    “嗬嗬,諸位在這裏還住的好嗎?”他笑著開口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