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的時候,這群人還真沒有遲到,在天黑之前趕到了一座大山腳下。

    而在這大山的半山腰,有一片連綿不絕的建築群。雕欄玉砌,飛瓦鉤懸,這讓葉謙極為驚訝感歎,因為這是一座標準的華夏古代建築群。

    “我去……這個離火界,難不成和地球是有些聯係的嗎?”葉謙心中驚歎,因為這兩個世界的東西,可以相像到這樣的地步,讓他非常的難以置信。

    他很想進去看看,不過……現在顯然不行。

    這群葉家人,是被這個名為天鷹山莊的莊主,抓來的階下囚。

    在王胡子等人的安排下,葉謙他們被驅趕到了一處院落之中。這個院落很空蕩,裏麵也沒有什麽擺設,顯然是很久沒有人住過了的,大概是天鷹山莊閑置的地方。

    葉家有四五十號人,別的地方安排不下,隻能先統一關在了這個院子裏麵。

    想要一人一間房好好的休息,那自然是想都不用想的,天鷹山莊的人隻是因為方便才他們都關在這裏,而不是邀請他們來做客的……

    不過,把他們都關進來之後,就沒人理會了,除去外麵有一些皮甲軍士駐守,其他人如王胡子等人,早就四散的去歇息,或者……去爬寡婦的床去了。

    這院子裏,僅有不到十間房。

    雖然說被人關押了起來,但四周沒有了皮甲軍士的虎視眈眈,這群葉家人也總算是恢複了一些精神。不過,更多的人是急忙忙的跑到那個老頭麵前,詢問到底如何是好。

    葉謙料的不錯,這個叫做葉青山的老頭子,的的確確是葉家的家主。葉家本來隻不過是一個專門經營丹藥和藥材的家族,可是,某一代居然出現了一個煉丹天才,那個煉丹天才不僅自身達到了極高的境界,並且也著手培養了許多葉家子弟,從此,葉家就由一個經商的家族,朝著煉丹世家轉變。

    這種轉變自然是好事,不過……沒有好多久,傳到葉青山這裏也不過是區區一百多年。這一百多年裏,葉家勉勉強強壯大了幾分,出了幾個說不上高但也不算差的煉丹師。倒是慢慢的坐實了他們煉丹世家的名頭,當然,這種煉丹世家,和仙盟裏的宋家那種豪門相比,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宋家的分支的分支的分支,或許也比葉家強大無數倍。

    但就是這麽個小小的葉家,不知道為何,有人傳言他們擁有了一門奇術,升龍之術!

    消息傳出來之後,很多人都向葉家打聽,葉家人都是矢口否認。也有不講理的,蠻橫的上門索要的,不過,葉家自己也有幾分實力,倒也沒出什麽事情。

    可是,前幾天,當天鷹山莊的人到來之後,葉家就沒辦法抵擋了。

    在這個名為雲州的地方,天鷹山莊,那是真正的一方豪雄,據傳聞莊主的實力,已經到達了窺道境八重巔峰!

    那是隻差半步,就走上了窺道境的極致啊!

    窺道窺道,一旦窺得了道的真意,那就從此飛躍,不再隻是窺探大道,而是……走上了問道之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