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來沒有想過,離火界的人,居然會這麽的奇葩。

    剛剛走出空間通道的葉謙,還沒有來得及仔細觀察四周的景象,便有人過來對他呼喝,命令他趕緊的跟進隊伍,再敢掉隊,那就等著挨鞭子!

    依著葉謙以前的脾氣,這時候,這個身穿一身皮甲的漢子,隻怕已經成了兩半了。不過,這裏畢竟是新的一個世界,葉謙還是打算先弄清楚自己目前所處的狀況再說。

    因此,他連忙對著這個身穿皮甲,滿臉絡腮胡子的大漢點頭哈腰,然後往前走去。這時候葉謙才發現,他是處於一個長長的隊伍之中,在他的前方,約莫有四五十號人。

    這些人,看不出有什麽不妥當的地方,但是,每個人的臉上,都含著一股死氣沉沉的感覺。葉謙起初並不明白為什麽這些人會這樣,但他很快就發現,不僅僅是那絡腮胡子一個身穿皮甲的人,還有十多人。

    這十多人,手持武器,裝備齊整,顯然……要麽是軍士,要麽就是某個宗派的屬下。不過,葉謙覺得是軍士的可能性更大一點。

    因為,這十幾人的實力固然是有,但是太差勁了,僅僅隻有窺道境初期,也就是窺道境一二三重的模樣。

    就這個樣子的修煉者,在葉謙眼中完全是螻蟻。

    不過,那另外的四五十人,就更加的淒涼了,其中達到窺道境的,都不過三五人,而且這幾個窺道境的修煉者,還被重點關注過,手腳之上,全部都帶著鐐銬。

    這種鐐銬,不是普通的凡鐵,而是散發著銀芒。顯然,這應該是可以對付修煉者的東西,可以限製修煉者的靈力。

    “臥槽,難不成,哥是落在了一個罪囚的隊伍裏麵?”葉謙心中無語,正打算離去,便聽得之前呼喝他的那個絡腮胡子,在一旁說道:“媽了個巴子的,按照這個速度,咱們今天晚上也到不了山莊了!”

    旁邊有一個皮甲軍士,聞言笑了一聲說道:“王胡子,這麽想著快點回去,是不是又惦記李寡婦了?”

    絡腮胡子也不害羞,哈哈大笑一聲:“哈哈,劉安,你小子說的沒錯,李寡婦那油光水滑的身段,老子現在一想心頭就發熱!”

    劉安也是哈哈笑了一陣,卻又呸了一口罵道:“能怎麽快?這群爛貨,走的慢極了,剛剛不知道怎麽回事,天空一陣發亮,好似破了個口子,老子還以為發生什麽不得了的事情了。結果……屁事沒有!就為這,這群人亂哄哄了半天,還耽誤了好一陣功夫。”

    王胡子嗬嗬笑了笑,說道:“得了,這些人已經是嚇破了膽了,一點兒的風吹草動,都能嚇死他們。剛剛那種天地異象,你我都沒見過,更何況他們?”

    “倒也是啊,老子當時還以為有什麽大能破碎虛空而來呢,嚇得都不敢動彈了……”劉安嗤笑一聲,繼續說道:“不過,咱們這一次,可算是白跑了一趟啊!這葉家……哼,傳言他們擁有升龍之術,結果呢,一無所獲啊!”

    “丹藥升龍之術……這個誰說的準呢?反正即便是沒有找到,莊主應該也不會怪罪咱們的。反正葉家上下五十多口人,都在這裏了,他要拷打也好,要關起來也行,反正咱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至於其他的事情,那都是那些大人物們操心的事兒了……”王胡子又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