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被打出一個深不可見底的深淵,地火岩漿在瞬間噴發了出來。

    整個數百萬裏的所有生靈全部都被毀滅打碎,沒有任何幸存者。

    哭喊聲,求救聲,恐懼的呐喊聲響徹天地。

    太恐怖了,逍遙子的強大已經超出這個世界所承受的極限了。

    地崩山裂,聖城被摧毀了一大半,除了那用大星煉製的磚頭絲毫無損外,其餘的建築全部毀滅,淹沒在火海之中。

    逍遙子真的要滅世,要毀滅整個荒古之地,要用億萬生靈的神魂血祭什麽混沌之血。

    慕容劍秋和裂天發狂了,一個是妖帝,一個聖城之主,本來是生死仇人,如今因為逍遙宗成為生死戰友。

    妖帝為守護妖族而戰,慕容劍秋為守護聖城而戰。

    兩大強者全身靈力高漲,盡可能的擋住那滿天金光,但根本沒用。

    巨大的金色眼睛無悲無喜,無情無義,眨動一下便是一片地域全部被摧毀,那地域之上的所有一切蕩然無存。

    天空之中飄蕩起了血霧,妖族群妖在怒吼,悍不畏死的衝鋒,但一排排的倒下。

    人族的強者結成陣型,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混亂之中,青雲老道帶著無缺,王權富貴還有仍舊沒有醒來的葉謙,小虛空猿不斷的躲避。

    但逍遙子太強大了,即便如此,逍遙子也被一道金光洞穿,身受重傷。

    “逍遙子真的太強了,超出了窺道境九重巔峰太多。”青雲老道心有餘悸,看著一片一片區域成了廢墟,地火岩漿迸發。

    “哎,這逍遙天眼威力絕倫,世間誰人能抵擋啊!”王權富貴也在感慨。

    每個人心中充滿了一股淒涼,連妖帝和慕容劍秋都擋不住,其他人更加沒希望。

    “或許,王兄的殺戮之眼可以對抗。”無缺忽然說道。

    青雲老道搖搖頭,道:“這小子的殺戮之眼似乎專門克製逍遙天眼,但是境界差距太大了,那蓬勃的靈力就不是小子能擋住的。”

    逍遙子還在滅世,死傷無數。

    妖帝裂天怒吼連連,他為了保護妖族,頂著帝皇鍾承受了一波的攻擊,帝皇鍾在劇烈的抖動,上下出現了許多小孔。

    妖帝裂天緊咬著牙關,鳳凰涅槃之力幫助他不斷修複幾聲,朱雀真身在往外流淌鮮血。

    “大帝!”妖族許多妖皇擔心的大吼了起來,這樣下去妖帝裂天必死無疑。

    “帶領兒郎們撤退到安全的區域。”妖帝裂天咆哮著,雙翅被打碎又重生,重生又被打碎。

    慕容劍秋頂著五行旗亦是如此,五行旗上全是窟窿,五行之力也都被衝散。

    慕容劍秋身子碎裂了自己都記不清楚多少次了,不斷的碎開,不斷的憑借青木旗重生之力恢複。

    無數人族在哭喊,慕容劍秋太慘烈了,被汪洋金光靈力肆虐,五行旗變成了殘旗。

    但是慕容劍秋和妖帝一樣,沒有放棄,誓死盡可能的擋住大部分金光攻擊。

    “啊啊!”

    “嗷嗷!”

    慕容劍秋和妖帝不斷慘叫,金光在攻擊他們的神魂,慘烈無比。

    慕容劍秋回眸看了一眼眾生,突然之間眼角流下了一滴清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