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合一消失不見了,宇宙星空恢複如初,古老的星辰按照永恒以來的軌跡運轉著。

    三星合一消失的同時,虛空之中立刻出現了一股磅礴的氣息。

    慕容劍秋和妖帝裂天同時一驚,那是毀滅金光的氣息。

    緊接著空間動蕩難安,一道人影直接跨越時空而來。

    人影沐浴在金色光河之中,神聖而浩大,威勢驚人!

    “終於出現了!”慕容劍秋反倒異常平靜,但全身的力量在瞬間催動到了極致。

    裂天做好了戰鬥的準備,朱雀真身震動鳳凰真火,熊熊燃燒。

    氣勢越來越強,壓的無數的妖族妖皇和人族強者都喘不過氣來,唯有幸存的一些逍遙宗子弟非常激動。

    “輪回難覆,手掌沉浮,逆我者死,順我者聲生!”浩蕩的聲音從虛空之中傳了出來,億萬生靈都聽的非常清楚。

    “老匹夫,少在那裏裝神弄鬼,現身一戰!”裂天比較直接,一馬當先,祭起帝皇鍾擋在最前麵,化解掉了那海嘯般的靈力。

    “哎!”一聲重重的歎息,一道蒼老的聲音出現在長天之上,身影沐浴在金色光河中,沒有人能看的清楚他的真容。

    “無知的生靈,我布局萬古,隻為了等待三星合一出現,今日大局一定,我將跨入那至高的境界。”逍遙子嘴中振振有詞,洶湧澎湃的靈力壓過所有的一切。

    妖帝裂天直接飛了上去,帝皇鍾響,陣陣鍾紋震碎一切席卷而去。

    逍遙子根本沒有回應,自身湧動的金光全部將鍾紋擋了下來。

    鳳凰真火熊熊燃燒著,但都被逍遙子身體上發出的光芒擋住,號稱可以焚盡萬物的鳳凰真火卻焚不滅那金光。

    慕容劍秋也殺來,五行旗變化巨大,調動五行的力量,五道神光全部擊了過去。

    逍遙子臨空一點,一道金光穿過一切,直接將五行旗的力量全部摧毀。

    逍遙子麵無表情,冷酷無比,看了一眼眾生,甚至對逍遙宗慘死無數的子弟都沒有任何的感情。

    “大道無情,我亦無情,唯有斬去自我,斬去善惡,斬去情緣,才能走的更遠。”逍遙子念念有詞,氣勢還在增強,一番話語如同雷音浩蕩。

    “若無情,那還叫人嗎?”慕容劍秋非常憤怒,逍遙子的想法他實在不敢認同,祭出五行旗再次殺了上去。

    逍遙子從容自信,眉心之間的雙眼猛烈一眨,兩道金光劈了出來,分別擊向慕容劍秋和妖帝裂天。

    這是逍遙天眼的攻擊,妖帝裂天和慕容劍秋早就體驗過了,不敢有絲毫大意,將自身牢牢的防禦住了。

    逍遙天眼威力絕倫,直接打穿了五行旗,撕碎了層層屏障,另一道再度擊穿了帝皇鍾,打穿了朱雀真身。

    而後雖然威力大減,但仍舊撕裂長空大地,頃刻間死傷無數,連逍遙宗的弟子都在金光下全部化作烏有。

    “宗主!”逍遙宗的弟子有些難以置信,他們一直如同膜拜神明一樣的宗主,居然連他們也殺。

    “宗主,不要啊!”

    逍遙宗的幸存高手驚慌無比,到死都無法理解,逍遙子居然會對他們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