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化天地!”

    “焚盡蒼穹!”

    慕容劍秋和妖帝裂天兩人從來如此過的配合聯手,二人直接祭出了畢生最強大的絕學。

    帝皇鍾,五行旗垂落,靈力衝天,妖氣肆虐。

    兩大至強者朝著那懸浮在高空之中閃爍著神秘光芒的秩序神鏈衝去。

    秩序神鏈一震,無邊無際的靈力湧動,符文紛飛,再次擊了過來。

    “鐺”秩序神鏈打在帝皇鍾上,帝皇鍾像是被大星撞擊鍾紋碎裂,直接被擊飛,連帶著妖帝裂天也飛了出去。

    五行圖散發著五彩神光也全部被打碎,五行圖之上被打出了一道深深的痕跡,慕容劍秋瞬間吐了一口血。

    而,慕容劍秋沒有退去,直接彈出雙手穿過符文封鎖,腳踏神秘不發朝著秩序神鏈抓去。

    “妖帝,助我!”慕容劍秋一聲怒吼,氣勢如山。

    妖帝裂天再次頂著帝皇鍾殺了過來,帝皇鍾將他和慕容劍秋都籠罩在其中。

    一道道鳳凰真火瘋狂的焚燒漫天交織的符文,焚盡萬物的鳳凰真火在焚燒秩序神鏈。

    慕容劍秋接連咆哮,靈力翻湧,在裂天的相助之下直接雙手抓在秩序神鏈上。

    “給我斷!”慕容劍秋長發舞動,瘋狂無比,他要深深扯斷這鎖了他十年的秩序神鏈。

    可是那秩序神鏈似乎有大道的力量在其中,如海嘯般的靈力灌輸下,無論慕容劍秋如何用力,即使把周圍空間都撕碎了,也扯不斷秩序神鏈。

    號稱可以焚滅大道的鳳凰真火也焚不斷這秩序神鏈。

    “沒有用的,若非秩序神鏈老夫還有他用,今日定鎖你二人。”虛空之中響起逍遙子蒼老的聲音。

    緊接著秩序神鏈爆發出一道道無與倫比的光彩,符文交織,雷電纏繞,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將慕容劍秋和妖帝裂天震開,很快便沒入了無盡虛空消失不見。

    “老東西,滾出來!”妖帝裂天暴怒,咆哮連連,神識掃過,但根本找不到逍遙子在哪裏。

    裂天情急之下,殺氣沸騰直接祭起帝皇鍾衝向所剩不多的逍遙宗弟子大開殺戒。

    “老東西,若再不現身,本帝屠盡逍遙宗所有人!”裂天瘋狂屠殺逍遙宗的弟子,逍遙宗的諸多弟子之中不乏絕頂強者。

    但這些絕頂強者最多不過窺道境八重巔峰,哪裏是裂天的對手。

    裂天妖帝斬揮出,鳳凰真火無情的肆虐著四周。

    一批又一批的逍遙宗弟子全被化作烏有,哀嚎遍野。

    妖帝裂天惱怒之下,頂著帝皇鍾,湧動鳳凰真火,揮出妖帝斬大殺四方。

    逍遙宗的強者擋不住強大的妖帝,紛紛隕落,被滅殺無數。

    形勢已經一麵倒了,失去了半步問道的強者,逍遙宗沒有一人能擋住妖帝一擊。

    半邊天空都被妖帝的鳳凰真火所籠罩,再加上跟隨妖帝一起殺敵的妖皇們吞天噬地,逍遙宗死傷殆盡。

    這場大戰看著就要進入了尾聲,這種解決誰也沒有預料到。

    妖族全體出動,本想屠滅人族聖城,但慕容劍秋強勢殺出,挽狂瀾於既倒,扶大廈之將傾,與妖族殺了個平分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