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鴉雙翼神火灑落,滿天都是火雨,無數的修煉者不論強弱全部被焚滅。

    饕餮張開大嘴,吞噬掉四周一切,雄獅鐵蹄衝進人族高手群之中,衝進衝出,無可阻擋。

    天地悲慟,聖城之殤,億萬血雨灑落!

    聖城終於迎來了末日,這座荒古之地有史以來最龐大,最宏偉,最寧靜的聖土,變成了煉獄。

    殺戮成了這裏的唯一,無數的人族修煉者在哭喊,哀嚎,恐懼。

    他們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道友親朋好友一個個戰死,形神俱滅,四分五裂,被大妖踏成肉泥,被煉化神魂。

    “慕容城主,你在哪裏?”

    “慕容城主,求求你快現身保佑我族!”

    “慕容城主快快歸來!”

    無數的人在祈禱,祈禱聖城最後的希望,也是唯一的希望慕容劍秋。

    高手凋零,死傷無數,裂天駕著黃金戰車,握著黃金長槍,頭頂帝皇鍾,根本沒人擋得住。

    窺道境八重老祖級別的人族強者結成陣型,一同抵擋裂天,但都無法打破帝皇鍾的防禦,同時還要抵擋巔峰戰力的妖皇攻擊。

    “妖帝裂天,吾今日必殺你!”正在眾生悲慟之時,一道驚雷般的聲音響徹雲霄,壓住了那滿天的廝殺吼聲。

    緊接著一股磅礴的氣息從虛空之中衝了出來,一道五彩神光閃現,一道道人族強者的身影出現。

    而在那人群最中央,一人白衣似雪,頭頂一麵大旗,殺機四現。

    “是慕容城主!”

    “是慕容城主出現了!”

    “嗚嗚嗚,我人族有救了!”

    “慕容城主!”

    慕容城主一出現,聖城億萬修煉者都齊聲歡呼了起來,那是一種絕境之中迸發出來的希望。

    而妖族這邊有些驚恐很驚訝,十年前慕容劍秋的威勢至今仍然印刻在萬妖的腦海中。

    妖帝裂天更是驚訝無比,畢竟曆天之前告訴他的是慕容劍秋已經被鎮壓了,要殺隨時可以殺。

    但慕容劍秋忽然出現,並且氣勢非常之強,雖然的確看出來有重傷。

    但這讓裂天感覺人類果然夠陰險狡詐,沒有信譽可言。

    慕容劍秋沒有囉嗦,他一步跨出,巨大的五行旗頃刻間分開成為五麵。

    五麵旗幟變的巨大迅速擴散,籠罩大一片妖族所在的區域。

    一瞬間將這片區域至少數十萬頭妖獸不管修為強弱全部鎖定氣機。

    五種力量傾瀉而下,如暴雨一樣,抬手間滅殺一大片妖獸。

    慕容劍秋位於中央位置,張開身體每一個毛口,吸收著煉化妖獸而來的精純力量。

    慕容劍秋的出現,極大鼓舞了士氣低微的人族,人族喊殺著,再次殺了出去。

    “阻止他恢複傷勢!”裂天看出來了慕容劍秋在用五行旗煉化妖族,企圖快速恢複實力。

    裂天一聲令下,一步跨出頭頂著帝皇鍾,握著長槍,橫隔數百裏直接點了過來。

    長槍刺破虛空,穿在五行旗之上,泛起了一絲漣漪,並沒有穿過去。

    所向披靡,點破一切的黃金長槍被慕容劍秋擋了下來。這鼓舞了人族,打擊了妖族的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