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戰將,你們是人速速停手,懸崖勒馬,尚有一線生機。慕容城主寬宏大量,念在爾等曾經為聖城立下大功,可饒爾等一命,若繼續下去,隻有形神俱滅一條路!”

    人群之中有強者看出了四大戰將心不甘情不願,沒有全力出手,於是開始言語勸降。

    不得不說,四大戰將立刻猶豫了下來,連四麵五行旗都的氣息都變弱了許多。

    “廢物!”曆天惱怒之下,直接一擊打向了四人之中的雷。

    雷窺道境八重中期的修為,全身雷光湧動,哪怕麵對曆天隨手一擊,也沒有任何還手之力。

    黑氣穿過雷電防禦,直接將雷打飛出去,並且黑氣同一時間侵入他的體內,雷發出慘叫,感覺神魂在被吞噬。

    “曆天,你好狠的心!”四大戰將中的三人趕緊飛過去接住雷,怨恨的看著曆天。

    “曆天,我兄弟四人這麽多年來為你賣命,暗中殘害無辜,沒想到你卻要對我們痛下殺手。今日,我兄弟四人與你決裂,棄暗投明,懸崖勒馬!”四大戰將原本一體,心靈相通,所以才能發揮超強戰力。

    曆天斷沒有想到,自己反倒逼的四大戰將不得不重新作出選擇。

    “一群廢物,你以為你們能擋得住我?”曆天狂笑了起來,氣勢無比的強大。

    一人氣勢蓋過在場成千上萬的人族修煉者,黑氣彌漫,觸之必亡,形神皆碎。

    四大戰將棄暗投明之後,第一時間祭出五行旗,四麵大旗將四周空間包裹了起來。

    四人追隨曆天多年,深知曆天的強大與這黑氣的可怕。

    隨後雷全身雷電閃繞,天空之中驚雷滾滾。

    風整個人形成了一股強大的風暴,透露著撕碎神魂的力量。

    雨致使天地一方變色,暴雨傾盆,滴穿虛空。

    火沐浴在真火之中,熊熊燃燒著。

    四人合力催動四麵五行旗瞬間融合成一麵巨大的旗幟。

    四種強大無比的力量傾瀉而下,擋住曆天揮出的黑氣。

    與此同時,其他強者紛紛展開符文,法術,漫天都是靈力肆虐,全力圍攻曆天。

    巨大的五行旗磨滅而下,將曆天罩住,曆天冷笑連連,猛然出手,一道黑氣似乎侵蝕了歲月,直接穿過五行旗,而後伴隨著驚天動地的爆炸聲,曆天消失在原地。

    “不要管曆天,我們趕緊前往禁地密室,解救慕容城主!”人群中的強者非常果斷,帶著眾人直奔山巔飛去。

    此刻,禁地密室之中,曆天所設下的黑氣封印早已經被強者打破。

    諸多強者來到洞穴之中,都被眼前的一幕深深震怒,殺氣騰騰,恨不得立刻衝出去找到曆天,將其神魂永世鎮壓。

    雷電纏繞,紫火焚燒,秩序神鏈穿過慕容劍秋的琵琶骨,其上更是刻有符文。

    至強的雷電之力加上澎湃的紫火,普通強者連靠近都無法做到。

    而慕容劍秋卻再此情況下煎熬了十年,十年還能保持神魂不滅,可想而知他到底有多強大。

    洞穴之中站滿了人族的強者,紛紛雙眼通紅,有些眼眶微微有些濕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