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青雲老道,無缺,王權富貴四人此時也混在人群之中。

    尤其是無缺,差點忍不住衝出來揭露真相,可是在沒有確定的把握下他不敢這麽做。

    這批強者數量眾多,其中不乏一些窺道境八重巔峰境界的,諸多高手齊齊動手。

    靈力掩蓋了一切,衝擊四麵旗幟,風雷雨火四人帶著聖城高手也催動靈力對抗。

    漫天雷暴,狂風暴雨,真火,符文紛飛,摧毀著山脈的一切。

    山脈象征著城主慕容劍秋的至高威嚴,從來沒有遭受過戰火。

    此番人族內部大打出手,也當真是諷刺。

    四大戰將雖然有五行旗,戰力很強,但也不可能擋住這麽多高手的圍攻,再加上四人心中發虛,所以沒有拚盡全力。

    很快防禦被攻破,越來越多的強者衝了進來。

    而暗處的曆天見狀直接出手,恐怖的黑氣直接吞沒了一員先前與妖獸大戰重傷了的巔峰絕頂強者。

    曆天一現身,眾人更加疑惑了,無比憤怒的看著曆天。

    而四大戰將和其他城主府高手也紛紛退下,不敢再動手。

    “曆天,這一切都是你的主意?”一名強者厲聲質問道。

    曆天麵露陰狠之色,道:“慕容城主在閉關,任何人不得驚擾,否則殺無赦。”

    此言一出,諸多修煉者沉默了,猶豫了。

    “爾等速速去殺敵,待慕容城主出關之後,定會力挽狂瀾,滅殺妖族。”曆天大聲喝道。

    人群之中的葉謙,青雲老道,無缺差點忍不住跳出來罵曆天的祖宗十八代。

    此人太過陰險狡詐了,可憐的是其他修煉者根本不知道真相。

    “此番妖帝裂天親率妖族而來,更有妖族至寶帝皇鍾。我族強者死傷無數,血流成河,我等不是妖帝裂天的對手,若慕容城主再不出關,恐怕聖城要全被屠滅了。”

    “難道你們聽不懂本座的話?”曆天心中極為不爽,很顯然這些人族高手基本無視掉他,嘴裏一直是慕容劍秋。

    這讓曆天的無名妒火熊熊燃起,他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慕容劍秋。

    曆天全身氣息爆發,是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境,非常詭異。

    現場諸多人族修煉者之中也有三名窺道境九重的強者,但都受了重傷,否則他們不會出現在這裏,而是在戰場之上。

    但窺道境九重巔峰之下的強者非常多,其勢力是要超過曆天這一邊的。

    大戰一觸即發,曆天強勢出擊,黑氣環繞,異常的強大。

    其座下四大戰將和諸多城主府高手在猶豫之中,還是選擇用戶曆天。

    對於這些四大戰將和城主府這些高手來說,處境最為艱難。

    妖族來襲,屠滅整個聖城之後,他們會無處可去,並且會成為荒古之地所有人族修煉者的公敵。

    但若是此刻回頭是岸,也難免事後被秋後算賬,所以真的是兩難的境地。

    “曆天,我等非要打擾慕容城主的清修,實在是人族到了生死存亡的邊緣。”一些強者不願意動手,都被曆天的謊話唬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