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杆黃金長槍化作數百裏長槍,一槍刺破空間,鎖定五人氣機。

    五人慌亂之下展開最強一擊,漫天靈力淹沒了四周,盡數朝著黃金長槍打去。

    黃金長槍無可阻擋,瞬間刺破了一名強者的神魂,這強者直接隕落,屍體跌落而下,瞬間便萬妖吞食掉。

    四人兩招之下死去一人,然而那長槍再次揮動過來,翻湧著無限殺機。

    一路穿過了無數修煉者的身軀,全部形神俱滅。

    “大家速速進城,快!”人群之中有許多強者傳音大喊了起來。

    妖獸大軍已經勢不可擋,一路橫推所過,屍橫遍野。

    妖帝裂天三槍所過,五名窺道境八重巔峰境界的人族至強者全部形神俱滅,六人重傷,巔峰之下的強者更是死傷無數。

    形勢已經呈現一麵倒,人群之中根本沒有人能擋得住妖帝裂天。

    而妖帝裂天顯然還沒有出全力,連帝皇鍾都沒有動用,更沒有顯現出妖族的本體。

    許多人族修煉者紛紛快速後退進城,這時候數十名巔峰戰力的強大妖皇聯手出擊,施展妖族的天賦神通。

    頃刻間方圓數萬裏的地域空間全部變成了死域,那澎湃的力量貫穿整個原野大地。

    一副人間慘象,無數修為低下,來不及逃離的人族修煉者頃刻間化作了虛無,死傷無數。

    數百位強大妖皇同時施展天賦神通,這等強絕的力量根本無人可以阻擋。好幾名人族巔峰的強者為了掩護修為低下的修煉者撤退,也不幸被擊中,當場死亡。

    大地的流血蒼天在拗哭,人族的聖城在流血。

    然而,還沒有完!

    數不盡的妖獸吼叫,前赴後繼的湧了上來,不斷收割者人族修煉者的性命。

    妖帝裂天重新回到了黃金戰車之上,手握長槍。

    突然他頭頂的帝皇鍾憑空化作無限巨大,巨大的帝皇鍾閃爍著妖異的光芒,吞噬著四周的一切。帝皇鍾四周,空間徹底的湮滅,無法種族。

    古老的妖族符文閃爍著,一股來自洪荒時代的氣息彌散著。

    “鐺”一聲鍾響,那恐怖的帶著毀滅力量的鍾紋迅速擴散。

    上震九天,下蕩黃泉,一切都化作粉末。

    無數的人類修煉者頃刻間斃命,根本連逃的機會都沒有。

    許多至強者見狀雙眼通紅,不約而同的出手,聯手催動法決。

    漫天的靈力湧動形成一道光亮的結界,法印紛飛衝擊在帝皇鍾之上。

    帝皇鍾太恐怖了,這妖族的至寶。裂天用時時間才尋到,即便慕容劍秋出現他也不懼。

    “轟隆隆”人族強者的毀滅攻擊打在帝皇鍾之上,僅僅隻是泛起了一絲絲漣漪。

    鍾紋擴散,毀滅了一切,結界碎裂,無數的人族修煉者全部被震死。

    妖帝裂天強勢出擊,打破了兩族的平衡,形勢變成了單方麵的屠殺。

    葉謙,青雲老道,無缺還王權富貴原本不想參戰。

    但這慘烈的屠殺,同為人族,何以袖手旁觀!

    青雲老道開天九印輪流運轉,生死,輪回,湮滅三大印下不知道磨滅了多少妖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