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等妖物還不陪慕容城主出手,我等足以斬殺你們。”為首的人族強者怒道。

    “拿命來!”三頭妖獸同時出手,漫天妖氣撕碎了一切。

    澎湃的靈力讓人驚心,人族強者也強大無比,紛紛化解,並且開展最強的攻勢。

    這三頭妖獸是新進的窺道境八重巔峰境界,妖族最近這些時日,破境變得比以前容易許多,原本要推遲的複仇計劃,也因為自身實力的增長,妖族整體修為的突飛猛進得以提前。

    十年前他們曾經親眼見證自己的祖先被慕容劍秋一招覆滅。

    十年後在妖帝的率領下卷土重來,誓言要活活吞掉慕容劍秋的神魂。

    與此同時,其他妖皇帶著眾多大妖也瘋狂衝擊人族,人族這邊其他強者也再次殺了進去。

    另外,遠處其他窺道境八重巔峰的妖皇也紛紛衝出來,廝殺了起來。

    人族這邊強者全體出動,都陷入了大戰之中。

    “人族,今日就是你們的末日。”三足神鴉叫囂了起來。

    神鴉身上帶著真火,焚滅一切,並且速度奇快,快到可以短時內穿越空間。

    一團團真火將人族一名巔峰強者包裹住,真火焚燒這名強者的護體金光,發出嘶嘶作響。

    這強者咆哮一聲,靈力如洪水決堤一樣衝了下來,而後一步跨出,雙手握拳,對準神鴉便轟了出去。

    毀滅的一拳直接打在神鴉身軀之上,如同碰到了鋼鐵,發出鏗鏘的一聲。

    這一擊,是平手!

    而夔牛肉身超出想象的強大,與之對敵的人族強者所有的攻擊都無法撕開夔牛的妖獸身。

    夔牛力大無窮,跺一跺腳山崩地裂,狂暴的氣流震死一大批。

    人族強者臉色慘白,這夔牛的戰力竟然要勝過他。

    饕餮無比的凶殘與狡猾,凶氣彌漫,直接施展了天賦神通。

    那是一種無比神秘而可怕的神通,一道道妖族符文專攻神魂,直接無視防禦。

    對敵的人族強者一個不勝,被符文擊中了神魂,頻頻堪危。

    見狀,其他人族強者衝了進去幫忙,再次有幾名巔峰境界的強者加入了戰鬥。

    驚天大戰越來越慘烈,有妖獸直接被化作血霧,也有人族被活活撕碎,血濺長空。

    最為可怕的是,還有源源不斷的妖獸從極盡遠處的黑洞之中衝出來,還有源源不斷的八重巔峰戰力的妖皇殺出來。

    窺道境八重戰力的妖皇更是不計其數,太可怕了。

    妖族全體出動,強者如雲,人族這邊終於意識到了事情沒那麽簡單。

    群妖嘶吼,不斷吞噬掉人族修煉者,許多修煉者見身邊的戰友,親朋瞬間被撕碎,也都暴怒了,掐動法決殺了進去拚命。

    兩大種族廝殺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血染長空。

    其中最為慘烈的是空中的八重巔峰強者的對決。

    神鴉長鳴,動用了神鴉一族的強大天賦,那是一種叫做滅世真炎的恐怖火焰。

    滅世真炎一出,方圓數百裏變成了一片火海,陷入其中的無論妖族還是人族全部被化作灰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