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危矣,聖城存亡將於旦夕之間!

    慕容劍秋恨啊,全身的氣息在潰散,瘋狂的掙紮了起來,那秩序神鏈哐當作響了起來。

    “沒有用的,我說過一定要你親眼看著聖城淪為焦土,才讓你形神俱滅!”

    曆天哈哈大笑,心情無比的愉悅。

    “你會後悔的!”慕容劍秋心有不甘,卻無能為力。

    “可惜你等不到那一天了,哈哈哈。”

    曆天黑氣一陣,消失在了原地,因此他感覺到了風雷雨火正在召喚他。

    離開禁地密室,曆天出現在山脈的頂部,風雷雨火四人帶著一大批高手正在等待他。

    曆天一出現,眾高手圍了上去,問道:“副城主,妖族來襲,我們何時出去迎戰?”

    “迎戰?”曆天厲聲質問道:“我何時說了要迎戰?”

    “那……”一名高手有些摸不著頭腦。

    人族和妖族生死大敵,妖族來襲,每一位聖城修煉者都應該出城迎戰。

    但曆天似乎並沒有帶領大家出去殺敵的態度,而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這讓所有高手都有些莫名其妙。

    這些高手並不知道曆天早就與妖帝裂天,逍遙宗勾結在一起了。渾然不知道慕容劍秋早已被殘害,鎮壓在禁地之中。

    大家都以為慕容劍秋真的在閉死關,將聖城大小事務全部交給了曆天。

    隻有風雷雨火四人知道詳情,但四人早已經是曆天的鐵杆追隨者。

    “怎麽?你們在質疑曆天大人的命令嗎?”

    風雷雨火四人突然站了出來,一身氣勢衝天而起,威脅道。

    一眾高手更加驚訝了,這一切實在讓他們匪夷所思。

    而正在這時候數道流光直奔城主府山脈而來,流光消失,幾人渾身是血現了出來。

    “妖......整個天地都是妖,我們就要頂不住了。”來人慌張無比,傷勢嚴重。

    “曆天大人,妖族傾巢出動,帝皇鍾都響了,我們再不趕過去,聖城危矣。”一名老者有些憤怒了,他們一心隻為了守護聖城,但曆天的態度讓他很不爽。

    說完之後這名老者沒有多做停留一步跨出,直接消失在原地,趕往戰場。

    而同時,其他強者見狀也紛紛消失在原地全部衝往戰場。

    很快,整個山脈之巔隻剩下曆天和座下風火雷雨四人。

    聖城外。

    黑雲壓成,妖氣衝天,一眼望去,望不到盡頭,無邊無際的原野之上全是妖獸橫行。

    可怕的妖氣遮蓋了星光,仿佛整個世界都是妖獸的世界。

    大如山嶽的妖獸吼碎山河,震的大地開裂,龐大的妖獸軍團根本不知道來了多少。

    太多了,令人倒吸涼氣。最讓人恐怖的是,這一次來了至少數百萬的妖皇,難以計數的大妖,其他妖獸更是如天上的星辰一樣無法枚舉。

    大戰已經開始了,人族聖城這邊所有修煉者全部參與了進來。

    漫天飛舞的身影,禁忌法術,古老符文交相輝映瘋狂絞殺妖獸。

    “人族,你們的末日來了!”一頭妖皇擺動如山的身軀,張口一團,數百名人族修煉者直接被吞食掉,端的是恐怖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