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屠劍氣!”

    一道道強大的劍氣衝天而起,劍光縱橫,一股腦全部砸了出來,直打的四周一切淹沒。

    漫天靈力湧動,小虛空猿也非常配合,利用虛空猿族天賦遁入虛空,而後出其不意的出現在貔貅的後方進行偷襲。

    可是一切都沒用,貔貅太強大了,再加上妖族的天賦神通,所有的攻擊對他無效。

    “很好,你們成功的惹怒了本大人!”貔貅一怒,突然出現了一副令人驚悚的畫麵。

    隻見貔貅幻化出來的美男子突然張開了大嘴,一股無與倫比的吸力撕扯著四周的一切,連虛空都被扯碎。

    四周的修煉者再次後退了數百米才幹停留,王權富貴感覺到自己的神魂都在粉碎。

    他運轉靈力,瘋狂的抵擋來自貔貅的力量。

    而這時候小虛空猿趕緊遁入虛空,下一刻再次出現在貔貅的後方。

    一團團真火燃燒著,瘋狂的攻擊貔貅。但境界的差距實在太大了,小虛空猿根本近不了貔貅的身,直接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震開。

    “小東西,塊跑。”王權富貴催促道。

    “吱吱喳喳。”小虛空猿叫個不停,不斷遁入虛空,攻擊貔貅。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七次。

    仍舊沒有任何效果,根本靠近不了貔貅。小虛空猿被震的渾身開裂,妖血四濺,但沒有任何的退縮。

    此刻,王權富貴拚盡全力仍舊擋不住那撕碎一切的吸力,眼見著就要被吞噬掉。

    他瘋狂的呐喊,控製著自己的神魂!

    “吱吱喳喳。”小虛空猿似乎看出了王權富貴的處境,怪叫一聲,突然消失在原地。

    緊接著,貔貅的後方出現了一道口子,口子之中透露出無盡的氣流。

    那是虛空!

    小虛空猿不顧後果,拚盡全力打開虛空一角,企圖打斷貔貅,拯救王權富貴。

    可是仍舊沒用用,貔貅幻化出來的美男子玩味的看著這一切,如山嶽一樣穩穩的站在原地。

    “看來把你養大再吞噬是不可能,那麽本大人今日就先吞噬了你們。”貔貅朝前走了一步,突然一道紅光卷起小虛空猿便往哪大嘴裏麵送。

    “不!”王權富貴一聲咆哮。

    即便自己形神俱滅,也一定要保護好小虛空猿。

    之前若不是老虛空猿拚死將自己與小虛空猿送入無盡虛空,他早就形神俱滅了。

    何況老虛空猿臨死之前的托付,他雖然是邪道修煉者,對於救命之恩,也一樣銘記於心,定會不惜一切保住小虛空猿。

    因為這是強者的尊嚴和責任!

    情急之下,王權富貴吐了幾口精血,瞬間整個人氣勢無限攀登,光芒璀璨到了極點。

    一道道血色劍氣翻湧著殺機,不顧一切的殺向貔貅。

    他本人也化作一道血色流光衝了上去,翻湧的靈力肆虐著四周。

    這一幕看呆了圍觀的人群,畢竟能在貔貅的威視之下堅持這麽久還能反攻的強者不多見。

    隻是,更多的人是惋惜。因為貔貅的強大,幾乎每個東界惡魔城的人族,妖族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