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荒古之地整個南界都炸開了鍋了。

    先是逍遙宗發出了數百年從未出現過的逍遙令,懸賞追殺一名修煉者。

    緊接著又有更加爆炸性的消息傳出,逍遙宗發出逍遙令追殺的那名修煉者,竟然大搖大擺的出現在逍遙四城其一的宇城附近。

    最讓人無法相信的是,此人憑借一己之力,一把造型古怪的刀形道兵,斬殺了數千名逍遙宗弟子。

    同時一刀將宇城最大的建築劈開了一道口子,而後從容而去,遁入虛空。

    這則消息就像瘟疫一樣,瞬間傳遍了整個荒古南界,並且像是長了翅膀一樣,迅速的席卷北界,東界,西界。

    龐大的荒古之地有修煉者的地方都在議論這事,甚至有許多強者紛紛表示要一睹這神秘強者的風采。

    要知道,荒古之地疆域到底有多大,恐怕除了那極少數的恐怖存在外,沒有幾個人知道。

    逍遙宗統轄南界,座下宇宙洪荒四大聖城,宗內強者如雲,更有傳言,逍遙宗的宗主是荒古之地最可怕的存在,一身修為傳說達到了問道境。

    從來沒有人見過逍遙宗宗主出手,因為見過的都死了。

    即便是北界的人族聖城之主,西界的萬妖之王,外加東邊聚集來自各處的至強存在,都十分忌憚逍遙宗宗主。

    而突然殺出一個年輕人,不僅殺了那麽多逍遙宗弟子,還毀去宇城建築。

    這對高高在上的逍遙宗來說,絕對是奇恥大辱,是數百年來從未出現過的羞辱。

    所有的修煉者都在期待著,逍遙宗接下來的動作,還有那名神秘強者的來曆。

    然而,就在此時此刻,距離南接數千萬裏外的東界荒原上。

    在許多人族與妖族混居的地方,突然上方虛空一陣抖動。

    緊接著一人一妖的身影從中掉了下來,這一幕讓諸多修煉者非常驚訝。

    而這從虛空之中忽然掉落下來的正是王權富貴和小虛空猿。

    一人一獸在危難時刻,老虛空猿犧牲了自己將二人送進虛空才逃過一劫。

    無盡的虛空之中自有永恒的寧靜與無邊的黑暗,時間空間在虛空之中毫無存在的意義。

    即便葉謙這名王權富貴有窺道七重中期的境界,但麵對這茫茫虛空,也是沒有任何的頭緒。

    不過總算小虛空猿利用群族的天賦,帶著王權富貴在無盡虛空之中遊蕩。

    過程充滿了艱辛,一人一獸從最開始的不習慣,到配合的無比默契。

    誰也不知道過去了多長時間,誰也不知道將要到達哪裏。

    直到今日,眼前終於出現了一團光亮,一人一獸像是看到了救命的稻草一樣,從中衝了出來。

    此刻,王權富貴帶著小虛空猿,抬頭看了眼這無盡的荒原,四處破敗的跡象,天空之中,大地之上飄著一團團血花。

    修煉者摩肩接踵,來往不息,更有許多平日裏極其少見的強大妖獸也橫行其間。

    “看來這裏一定就是東界惡魔之城了!”王權富貴有些感慨,這個地方確實有些神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