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太陽也不知道吸收了多少空幻九連斬的靈力,所以葉謙一不做二不休,幹脆全部毀了它。

    刀光流轉,足足持續了小半個時辰,葉謙都在想著是不是要掏出壓箱底的生滅一刀!

    這毀滅的刀光一波接著一波,綿延不絕,如同狂風暴雨一樣傾瀉而出。

    “轟隆”隨著一聲巨響,整個奈何橋瞬間裂開了許多口子,黑色太陽炸裂開來,那股強大的吸力瞬間消失。

    一刀斬碎奈何橋,破解神秘。

    葉謙沒受任何傷,但沿途自身消耗還是很大,之所以有恃無恐,沒有像前麵的修煉者那樣化作白骨,全因為他自身實力強勁,加上身上還有不菲的丹藥供應!

    之前獲得的五行果蘊含的靈氣也能提供非常強大的靈力恢複,但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葉謙也不會吞食五行果,這等高等天材地寶,直接吞服恢複靈力,太過浪費。

    來到這石門前,葉謙還是忍不住驚歎。

    這石門仿佛一塊天然的巨石,高達百米,渾然天成,似乎是封印著什麽,又似乎是另外一個世界的門。

    葉謙不想那麽多,直接動手!

    他握著道兵化生刀飛到空中,道兵化生刀頃刻間化作一把巨大的刀,巨刀翻湧著毀滅的刀氣。

    “給我開!”葉謙一聲怒吼,巨刀似是斬碎了時空一般,橫劈在石門之上。

    狂暴的刀氣似驚濤駭浪湧動源源不絕的衝擊石門。

    石門在嗡嗡的震動,似乎難以承受如此狂暴的攻擊。

    葉謙行事果斷,上來就是最猛烈的大招,旨在速戰速決。

    “轟”一聲巨響,宛若一個巨人倒地。

    石門正中央被葉謙一刀打開了橫斷,古老的石門直接轟然列開。

    頃刻間,大地震動,仿佛發生了巨大的地震一樣,地動山搖。

    舉目望去,石門裏麵的景象讓人震撼,讓人憤怒,讓人恐懼!

    石門的確如同葉謙猜想的那般,是一個封印!

    然而,封印的確是一堆人類修煉者!

    跨過破碎的石門,葉謙內心燃起了無窮的怒火!

    隻見一個高大的祭台之上,一道太極圖旋轉籠罩在上空,而太極圖卻泛著妖異的綠色光芒。

    太極圖非常巨大,將石門內的所有空間都籠罩在其中。

    太極圖之下,地麵上屍骨如山,血流成河!

    有的已經化作了白骨,有些似是剛死去不久,還有的正在掙紮瘋狂運轉靈力抵擋來自太極圖的吸力。

    葉謙看不下去了,心中也明白難怪進入這個秘境這麽久,連個活人都沒有。

    原來人類修煉者全部在這裏,被當做了祭品,被太極圖封印在此。

    太極圖籠罩之下足足有數百修煉者,目前絕大部分已經靈力耗盡,神魂被吞噬,隻有極少數十幾名強者還在艱難抵擋,但顯然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你們撐住!”葉謙葉謙運轉靈力大喊一聲,聲音響徹天地,但沒有立即出手,他不是陣法師,布置一些移動陣法沒問題,但想讓他破陣救人,除了硬來,沒什麽太好的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