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要看看,這輪回之路的盡頭到底是何人在裝神弄鬼!”

    葉謙暗運靈力,發現越往上走,體內的靈力越流失的越多。

    而且沿途那很橫七豎八躺著的白骨越來越多,沒有絲毫打鬥的痕跡,仿佛全都是自然消亡。

    但對窺道境期高手來說,神魂還在,自然死亡的可能性不大。

    看到這裏,葉謙忽然恍然大悟。

    這些窺道境期七重修為的高手看似正常死亡,實際上十有八九是被這條輪回之路吸光了全身靈力,最後力竭而死!

    這是一條邪路!

    創造這條路的人,絕對在布置一個驚天大局,大陰謀!

    想到這,葉謙內心凝重起來,更有些憤怒,他曾經也加入過這種布局,與鴻塗山主一起,沒想到,這次征戰,居然還會陷入這等境遇之中,談不上陰溝翻船,但也絕對不愉快就是了。

    不過,修煉一途與天爭名,尤其修煉到了葉謙這般境界,哪裏會被一點小情緒左右,天地法則,弱肉強食,但如此被吸幹靈力,自然死亡,也是成王敗寇,怨不得誰。

    他葉謙走過的路從不後悔,既已踏上這條所謂的輪回之路,來到這個地下秘境,他便要一探究竟,王權富貴是他故友,更是如今的手下,肯定要救出來。

    葉謙將窺道境八重的修為全部展開,強行抵抗這詭異的輪回之路。

    過了片刻,他便剛覺到了體內有法源靈力流轉,微微能做低空飛行。

    葉謙的速度此時大不如從前,但也要好過步行許多。

    越往上走,這條詭異的道路越非比尋常,山川大地,灰霧彌漫,四處透露著一種邪性。

    沿途越往上走,古道四處都堆積滿了白色的骨架。

    終於在葉謙感覺到無盡疲憊的時候,這條古道也到了盡頭。

    古道的盡頭旁邊種著一棵古樹,古樹風中搖曳,而在樹的那邊有一座宏偉的寺廟。

    這情景再度讓葉謙震撼無比,古樹無花無果,像是見證了千年風霜一般。

    而那龐大的寺廟已經結滿了灰塵,與山脈融為一體,豎立在群山之巔,巍峨雄偉。

    寺廟的大門之上掛著一個牌匾,牌匾之上雕刻著四個古樸蒼老的大字!

    “大雷音寺!”葉謙念道!

    是大雷音寺,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雷音寺!

    葉謙驚訝無比,不過旋即轉念一想,這不可能!

    大雷音寺怎麽可能會四處透露著一股陰森邪氣,又怎麽可能出現在這秘境世界之中!

    回過頭看著路盡頭的古樹,葉謙冷笑不斷,如果這寺廟是大雷音寺,那這顆奇怪的古樹一定就是菩提樹咯。

    “我定要看看,和人裝神弄鬼!”葉謙一聲輕喝,抬手一刀朝著那古樹斬去。

    刀光流轉,刀氣縱橫,那古樹搖搖作響,竟然紋絲不動屹立在原地!

    “哦?”葉謙有些驚訝,沒想到這顆古樹能承受自己一擊!

    旋即在暗運靈力,變幻軌跡,手中之間猛然光芒璀璨,瞬間再度斬了過去。

    這一次,那顆古樹應聲而倒,直接被劈成兩半!

    然而就在此時,突然寺廟之中傳出震天徹底的鍾鳴之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