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芷君用了半個時辰的時間,才熟悉身上古怪的盔甲,也熟悉了妖陣的戰鬥方式。

    摒棄所有習慣的秘法,以自身靈力為基礎,而後以銘記在盔甲上陣法來戰鬥,陣法上有各種攻擊秘法,十二個人為融為一體,自由發揮的餘地並不大。

    洛天並沒有用多少時間,他本就是從這裏退出,不是做不來,是不喜歡。

    之後是挑選妖陣,孫芷君選擇了蛇陣,洛天選擇了新月妖陣,一個沒出現的妖陣,洛天知道自己修為比不過孫芷君,故而揚長避短,選了一個孫芷君一點也不知道的妖陣。

    演武場中,孫芷君站在蛇首位置,身後十一人井然有序地站在各自的方位上,一頭青色妖蛇法相出現在孫芷君的妖陣上空,顧盼生姿,吐著蛇信。

    不得不說,孫芷君確實是個天才,哪怕剛接觸蛇陣半個時辰,也能快速上手,至於實戰如何,按就要看一會表現了,反正模樣是擺出來了,不至於太過丟人。

    洛天選擇的新月妖陣,陣型宛如一如一頭惡狼,與孫芷君隔著數十米的距離,一輪銀白的月狼法相浮現在新月妖陣上方,新月不是月亮,是月狼,洛天就是狼頭。

    洛天站在陳功身後,靜靜地注視著十丈外的丁憂三兄弟。

    孫芷君右手袖中細鎖鏈繞上指尖,這是蛇陣秘法激發法器,輸入靈力就能轉變妖族法相,並能發射秘法技能,她看著對麵,心裏一片透亮,論修為,洛天無疑是整個妖陣中最弱的,也是最大的弱點。

    其他妖陣成員都是清一色的窺道境七重後期,並且訓練有素,孫芷君清楚自己的弱點,她不熟悉妖陣,不可能做出多麽靈活的變化,她也壓根沒有向多費什麽事,她要一擊斃命。

    一擊之下,不是洛天落敗,就是他孫芷君落敗。

    此時孫芷君為蛇首的蛇陣化作一條盤色,不動如山,而洛天則完全不同,他的妖陣化成一頭真正的惡狼,遊走在青蛇之外,尋找著下嘴的時機,但那青蛇蛇身不懂,蛇首作者小幅度的調整,隨著狼妖的遊走而始終保持著正麵相對,不給洛天半分機會。

    “狼尾起旋。”洛天一聲低喝,新月陣有了變化。

    新月陣最右邊末尾的窺道境七重大能踩著陣步,速度漸漸加快,他身後的窺道境七重大能緊隨著。當快要與最左邊的窺道境七重大能相接,將陣勢歸圓時,洛天第二道令喝出:

    “錯。”

    最先動身的那個右尾窺道境七重大能衝過,帶起的風讓最左邊的窺道境七重大能的衣服揚起。

    “渦。”

    整個妖陣如同一個漩渦,以橫眉首席為中心,高速旋轉。

    十丈的距離,狼妖法相一尾巴抽中蛇妖,趁著蛇妖震動的間隙,洛天化作的狼頭向蛇妖七寸狠狠咬去。

    “盤。”蛇妖陣中,孫芷君發出一個命令,頓時青色順著狼頭就要纏著狼妖法相的脖頸。

    “鎖。”一部分窺道境七重大能頓時跟上,盤蛇打開,順勢遊走,就要想要鎖住狼妖他們的手腳,最不濟也要困住他們一時,給妖蛇上部的同伴鎖死妖狼脖頸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