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權富貴和白舟兩人怎麽樣了?”葉謙解釋完,立即問道,他可不希望兩人出事。

    “原來他們兩人也你的人,都是追隨者吧,和那個趙開一樣!”蘇子言一副了然的樣子,“白舟被囚禁在這裏,倒是沒什麽大礙,至於王權富貴,他就比較麻煩了!”

    “想必葉道友知道當初我六百壽事,無上宗失蹤了一批窺道境七重大能!”蘇子言眉頭微微說著的時候,眉頭漸漸皺了起來,王權富貴居然是葉謙的人,這個是真的麻煩,早知道就不換個人了。

    “這件事,確實是聽說了!”葉謙點了點頭,蘇子言既然直接白舟沒什麽大礙,那最多也就是收了皮肉傷,受了些嚴刑拷打,隻要沒傷及神魂與丹田,就不算是太大的問題。

    至於王權富貴,這貨居然出現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就代表著肯定有了天大的機緣,至少還活著。

    “這件事,是蘇某做的,一來是為了方便捕獵道友這般天外客人,二來是為了收獲一批祭品,獻祭給不可知之地的強大存在,換取一些寶物,好在短時間內增強實力,王權富貴不巧就在這批祭品之中!”

    蘇子言沒有推諉狡辯,直言事情是自己做下,之所以如此如此坦白,也是真的沒什麽好瞞的,無上宗能坐下這等大事的,也就他這個宗主了。

    那些來為失蹤大能鬧事的相關親友,對蘇子言不過是癬疥之疾,實力不夠,就隻大能任由他人擺布,時間久了,那些鬧事的自然也就散了,拖著就是,但葉謙不能用這種方法對待,這位來自強大的天外,並且還是窺道境八重,可與他平起平坐,自然不能糊弄。

    “不可知秘境的強大存在,也就是說,連你也不知道那裏有什麽,是把王權富貴獻祭了誰麽?”葉謙臉色瞬間陰沉了下來,他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未知,那代表著無法預知的危險。

    “祭壇是無上宗自古傳來下來的,我們獻祭生靈,收獲寶物,無論功法還是秘寶都可,倒也並非對那邊一無所知,但也僅限於那邊非常混亂,人妖混居,妖獸眾多之類,並沒有多大意義,而且還是很久以前的隻言片語,無法做多少參考!”蘇子言無奈地解釋道。

    “獻祭過去,還能回來嗎?是傳送陣?”葉謙暫時還穩得住,既然能獻祭生靈過去,那邊也能傳寶物過來,說的不就是傳送陣麽。

    “不是傳送陣,是個界膜通道!”蘇子言解釋道,“隻是那界膜通道比較特殊,由那邊控製,我這邊隻能通過獻祭祭品,被動等待對方回應。”

    “我明白了!”葉謙了悟地點了點頭,“也就說,將我獻祭過去,若想回來,就沒那麽容易了,說不定要和控製界膜通道的那個借道?”

    “不存在借道的!”蘇子言反駁道,直接掐滅葉謙的希望,“那處地方,獻祭過去,從無活著回來的先例,包括我無上宗某位好奇心特別重的門主,也是一去不回!這都幾十天的時間了,王權富貴或許早就死在那邊,葉道友就算過去,怕也隻能搭上自己,起不到什麽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