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塵門山門西,十裏,兩個距離數百米的小山丘山,葉謙和陸齊銘分別站在山頂上。

    西風獵獵,吹動兩人衣袍,尤其是陸齊銘,廣繡長袍,頭戴古觀,一派仙人風範,而葉謙,一襲青衣,容貌氣度在破境之後,更上一層樓,一抹淺笑掛在嘴邊,好似謫仙。

    “說起來,你應該知道,斬塵門有龔西華太上長老庇護,他難道出事了?”葉謙沒有立即出手,含笑問道,龔西華若沒有出事,肯定不會容忍陸齊銘帶人來找自己麻煩,這種事,當然不適合當著孫芷君他們的麵說,不然他這群手下心態說不定直接崩了。

    有第一次,自然就有第二次,意外出的太多,明麵上的背後靠山又倒,葉謙可不想底下人心浮動,少點麻煩是點,他也懶得做什麽心理疏導。

    “他當然不會有事,但也做不了太多事!”無上宗刑堂堂主陸齊銘含糊其辭道,這是他們無上宗的家事,哪裏會拿出來給別人知道,更可況還是這個有天外邪魔嫌疑的外人。

    所謂斬塵門是無上宗的下宗,都是一家人,不過是給底下人說說玩而已,無上宗來說,斬塵門不過是分出去帶他們管理地方的下人,狗屁的同門,說是外人都是抬舉。

    “那就是自身難保,但還沒什麽危險的意思!”葉謙淡然笑了笑,確實在他意料之中,龔西華是他親自收服,簽了血脈契約的,如果有能力,肯定會阻止陸齊銘,阻止不了,也會悄悄過來保護他,或者通知趙開,但龔西華什麽都沒做,肯定是出事了。

    隻是,龔西華在無上宗並不是孤家寡人,身後也是有靠山的,沒什麽重大罪過,想置龔西華這個太上長老於死地,哪裏有那麽容易,最多也就軟禁或者監禁。

    “比這好點!”陸齊銘沒多說什麽,龔西華現在在無上宗的處境,他心知肚明,甚至一手操辦,實情他不會說,說了,萬一嚇住葉謙直接逃跑,那就玩脫了,給葉謙一點希望,讓葉謙指望去了無上宗有龔西華幫忙,他能省下不少可能發生的意外。

    “我對天外邪魔很感興趣,不知道陸堂主可否告知一二!”葉謙臉上帶著好奇的神色,“正如陸堂主所言,這方天地,大道斷絕,我等沒有出頭之日,隻看天外邪魔的意思,就是知道是從天外而來,陸堂主可知道他們是如何過來的?”

    “我如果什麽都知道,哪裏還要問你!”無上宗陸齊銘眼中閃過一絲陰鬱,正如他所言,他真知道那麽多,哪裏還會問葉謙天外是否大道未斷這種基本常識,他深深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不管是裝糊塗也好,真不知道也罷,關於天外邪魔,老夫知道的不多,一切都是宗主指示,你若有什麽疑問,等跟我回了無上宗山門,自己問宗主好了!”

    “行,最後一個問題,無上宗是不是抓到了活的天外邪魔?我可是好奇的緊,等我去了是不是能夠接觸到天外邪魔?”葉謙臉上帶著濃厚的興趣,這是窺道境八重老祖級的人物,萬一無法降服,現在能問一點信息,就問一點,穩賺不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