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長老!”

    斬塵宮中,一眾重傷在身的斬塵門長老,包括門主孫芷君在內,全都欣喜若狂,甚至連葉謙身後的趙開都直接忽略,眼神全都帶著不可思議的震驚。

    離開斬塵門半年的葉謙,再次出現已經是窺道境八重老祖級修為,這是在場眾人全都沒有想到的,這也代表著,無上宗那個喜怒無常的瘋子陸齊銘再也無法肆無忌憚地發瘋。

    “你就是葉謙?”無上宗陸齊銘眼中閃過一絲震驚與陰鷙,葉謙居然破境,修為雖然低他一個小境界,但修為到了這個程度,一個小境界的差距,並沒有多麽大,尤其是葉謙看起來還這麽年輕!

    陸齊銘不得不承認,事情已經完全脫離了他的控製,沒有破境入八重的葉謙和趙開兩人,可以任由他蹂躪,他都能以絕強的修為壓製下去,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哪怕有確鑿的證據證明葉謙是天外邪魔,陸齊銘也不想單獨和一個同階修煉者做生死鬥,那太蠢了。

    對陸齊銘來說,穩住葉謙,邀請同門好友一起圍剿才是他們這些大門弟子的正常操作。

    “我就是,陸長老脾氣挺大,修為高就能為所欲為,今天葉某算是見識了!”葉謙臉上帶著一絲冷意,別說孫芷君是他的人,哪怕不是,是個陌生女流,這等以大欺小,還是行強女幹逼迫的齷蹉之事,讓葉謙撞見了,他也不能忍。

    “你還真沒說錯!”無上宗陸齊銘眉頭一挑,這個小子倒是沒一點敬畏之心,無論地位,還是修為,兩人都有差距,這才剛破境,接敢直接挑釁他這個無上宗刑堂堂主,修為還高一個小境界的前輩,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讓人小瞧了啊。

    “天路已絕,若不求個順心意,我等苦苦在道途上攀登行走,為的又是什麽?”無上宗陸齊銘悠然說著,忽地眼神怪異地瞅了眼葉謙,他忽然起身,正了正衣冠,鄭重問葉謙道:“還請道友指教,不知天外,天路絕否?大道斷否?長生可有希望?”

    “……”葉謙無語,你這思維跳得也太快了,不過想想也是,這方天地,修為最高也就道窺道境九重,壓根沒破界飛升的希望,壽元甚至未必能比的上仙魔大陸同階修煉者,可謂前行不露,長生不能,修為越高,也就越容易絕望,而後將全部精力轉移到權利欲望之上。

    “我又不是天外之人,哪裏會知道這個!”葉謙沉默了一會,根本沒接這個話,土著的身份挺好用,他何必自找沒趣,給自己強行按個地獄難度模式,他又不是受虐狂。

    葉謙其實已經在了一段時間,剛才的對話全都門清,天外邪魔這是個之還真不是冤枉,可惜,有神荒鼎幫忙作弊,他和土著一般無二。

    “是不是,接受審查才知道!”無上宗陸齊銘眼神驀地一黯,而後臉色越發陰沉起來,冷酷地說道:“奉無上宗宗主之命,接斬塵門長老葉謙、趙開前往無上宗接受審查,斬塵門孫芷君門主之位存在問題,一同回山門接受審查,兩位,可有異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