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式,歸墟!”

    葉謙一步踏出,紫金色的法源靈力瘋狂湧入化生刀之中,渾身被無邊恐怖的殺戮氣息包裹起來,在紫金色的靈力光芒之下,宛如一尊神魔屹立在天地之間,氣勢竟然比鴻塗山主的九尾妖狐古妖法相還要更甚三分,仿佛就是殺戮的化身,要給世界帶來無窮殺戮與死亡。

    刀法歸墟,取自星宿天宮歸墟之地,悠久歲月以來妖族葬身之所,泯滅一切刀下生靈之生機!

    刀法斬出的一瞬間,葉謙仿佛真的像是主宰化生刀下這一方小天地的神魔,沒有任何感情存留,唯一的想法就是將鴻塗山主斬於刀下,送去歸墟。

    有意思!鴻塗山主看著斬來的化生刀,滔天的殺戮法則氣機早已經鎖定了她,鴻塗山主紅寶石的眼中閃過一絲熱烈的火焰,嘴角更是咧出笑意,雪白森寒的牙齒帶著刺骨的寒意吐出兩個字:“輪回!”

    話音剛落,古妖法相九尾妖狐身後的九條尾巴宛如仿佛蓮花一般,瞬間合上,瘋狂旋轉起來,帶著一抹詭異而隱秘的氣息,擋在鴻塗山主身前。狐妖一身神通修為都在尾巴之上,沒多一根尾巴,狐妖的修為就翻上一倍,並且多出一相天賦神通,九尾齊聚,就是狐妖破界飛升之時,此時三條尾巴合二為一,其威力是普通秘術的二十七倍,其威力可想而知。

    “哄……”

    一聲驚天動地的聲音響徹天地,葉謙手中的道兵化生刀狠狠斬在狐尾之上,紫金靈光與雪白妖氣迸射開來,宛如火樹銀花,絢麗多彩。

    狐尾消失,刀光隱匿,鴻塗山主身下的岩石柱轟然一聲崩塌,鴻塗山主靈巧的跳了下來,深深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不錯,這一刀,甚至能威脅到普通窺道境八重巔峰山主級強者!”

    “但還是奈何不了你!”葉謙收起化生刀,搖了搖頭道,此時他體內的法源靈力已經全部用光,剛才那一刀僅以靈力論,確實是他全力一刀,但看來來,若沒有斬在破綻之上,能不能破鴻塗山主的防禦都難說,這次確實是破了,但用大腿想,葉謙也知道,鴻塗山主肯定沒用全力。

    好在,兩人都沒有用全力,葉謙沒開化生刀域,沒用殺戮之眼等等,鴻塗山主僅僅用了古妖法相這一個天賦神通,還有一式名為輪回的防禦秘法,葉謙的自我感覺裏,這招應該不僅僅像表麵上那麽簡單。

    葉謙心裏很清楚,歸墟斬中輪廓的一瞬間,化生刀中的殺戮法則被鴻塗山主輪廓中的古怪氣機化於無形,隻有法則才能與法則抗衡,輪廓山主在法則上的領悟,明顯還強上他一籌,不然想要正好抵消葉謙刀中殺戮法則,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試刀到了這裏,基本上葉謙已經明白自己的極限在哪裏,也對鴻塗山主這等諸天萬界的天驕的實力,有了一定的了解,目前來看的話,葉謙應該與鴻塗山主有一戰之力,但想贏,恐怕有點難。

    “以你的實力,應該已經能進諸天萬界天驕榜前八百了,考慮你還藏了幾手的話,前五百都有可能!”鴻塗山主饒有意味地說道,“之前你從諸天萬界天驕榜消失,我還以為你是掉落出去,畢竟你的【】排名太靠後,這種事發生也不是什麽意外,但我剛才看了一眼,還是沒有你,還來你身上寶物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