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找到進去的方法?”鴻塗山主詫異地問了一句。

    據鴻塗山主所知,藍月、赤月、紫月三個大陸的界膜,都有固定的通道和隨機出現的臨時通道,但聽葉謙剛才話裏的意思,明顯沒找到進去的界膜通道。

    “沒來得及,藍月大陸上的世界本源都沒收割完!”葉謙撇撇嘴道,明麵上可見的世界本源都沒來得及收割,他那時候哪裏有閑工夫去地下耽誤時間。

    “我明白了,看來你在那邊發展的不錯!”鴻塗山主眼中帶著笑意,葉謙能在那邊發展順利,對她來說也是件好事,有個八品煉丹大師做後盾,漫長的征伐期會過得很輕鬆。

    “跟我來吧,這裏可沒法戰鬥!”鴻塗山主懶洋洋地伸了伸腰肢,示意葉謙跟上,離開跨界傳送大陣,將殿門封閉後,帶著葉謙來到星宿殿一處傳送陣。

    傳送陣開啟後,兩人來到一處荒涼的小秘境,數百裏的黃沙之中,林立著數十上百米高的岩石柱,荒涼得沒有半分生機,是一處戰鬥的好地界。

    “葉謙,這裏是專門用來戰鬥切磋的秘境,我不能離開跨界傳送大陣太久,來吧,讓我看看,你現在實力如何!”鴻塗山主躍上最高的岩石柱上,俯視著留在沙漠之中的葉謙說道。

    與此同時,鴻塗山主渾身妖氣衝天而起,在其上空形成一頭九丈長的古妖法相,九條巨大的白色尾巴遮天蔽日,整個小秘境的光線都為之一黯。

    古妖法相是妖族成為窺道境八重山主級妖皇時領悟的天賦神通,妖族體內的血脈越是強大古老,這個天賦神通的威力也越是巨大。

    當初,葉謙與星宿天宮的妖二代太一宮發生衝突,以葉謙同階無敵的強大勢力,依舊被太一宮的半成品古妖法相一口吞入肚腹,困於其中,就可想而知,這個天賦神通有多麽可怕。

    現在,以鴻塗山主窺道境八重後期的修為,施展古妖法相,還是九尾妖狐這等上古異獸,其掀起的滔天氣勢,足以讓人膽顫心驚。

    葉謙眉頭微微皺起,他已立足窺道境八重,以五等世界本源破境,不僅實力有了質變,神魂也一樣有了大的飛躍,鴻塗山主現在現出的古妖法相,看起來確實有遠超窺道境八重山主的威勢,但卻給葉謙一種說出的怪異感覺,似乎沒有那麽強大。

    是覺得修為高他兩個小境界,不需要全力出手嗎?

    鴻塗山主是諸天萬界天驕榜第二十四天驕,葉謙沒破境入八重前,是九百多位,兩人的差距確實大,哪怕現在葉謙已經破境,葉謙心裏也相當清楚,能夠勝過鴻塗山主的幾率並不大,但心裏清楚是一回事,被鴻塗山主上散漫應付打發又是另一回事!

    被小瞧了!葉謙眼中劃過一道精光,手中道兵化生刀憑空出現,他沉聲道:“我破境時,領悟三式刀法,以現在的修為,隻能施展第一式,勉強施展第二式!”

    這話葉謙沒有忽悠鴻塗山主,三式刀法,葉謙隻是領悟出來,但能夠施展出來,是另一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