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林竹峰二人,看似簡單的對拳,實際上,卻是兩人對於大道理解的一次比拚!

    到了他們這個層次,所需要看重的,便是對於大道規則的理解了。

    那林竹峰見葉謙幾次使用空間突進這種神技,必然是一個在空間規則方麵,有所感悟的人,可是,讓他震撼的是,兩拳相交之時,葉謙拳頭上傳來的,居然是殺戮的氣息!

    殺戮大道,雖然葉謙也沒有完全掌握,隻不過是初窺門徑,但這也已經足以代表,他是可以繼續去感悟殺戮大道種子的人!

    一個感悟規則是在殺戮的人,卻對空間法則也如此的了解,這樣的人物,林竹峰還從來沒有見過。

    這一刻,林竹峰在心中告誡自己,這個叫葉天的人,再怎麽樣,也絕對不能得罪!

    “閣下的修為,當真是駭人聽聞!”林竹峰對葉謙拱手道:“沒想到,在我們這個年齡裏,居然有如此高手。不知道林兄弟是來自哪一州,為何之前都沒有聽說過閣下的大名呢?”

    葉謙微微一愣,什麽哪一州?難不成,這家夥以為自己是他們那兒的人麽?這個……是不是可以利用一下,畢竟他現在對這個大世界,一無所知……

    葉謙便回答道:“我不知道你說的什麽意思,我一直都跟隨我師尊修行,很少出來。這一次,是我師尊讓我來參加這個什麽試煉的。”

    林竹峰愕然,沒想到這家夥居然是個隱士?聽他的口氣,他還有個師尊,帶著他隱世修行,那他的師尊豈不是個超級強者?

    想到這,他連忙道:“在下林竹峰,來自西漠,舍妹林茜茜,她有些調皮,之前的事情,還望葉兄不要放在心上了。如果有得罪之處,還請海涵!”

    葉謙摸了摸鼻子,媽蛋,人家一直這麽客氣,他都不好借題發揮了。隻好是點了點頭,說道:“既然如此,那就算了。不過林兄也得管教好她,這是遇見了我,要是遇見了別人,那可就……”

    他話沒有說完,但話裏的威脅之意非常的明白,意思是告訴那林茜茜。小丫頭片子這一次就饒過你了,以後記得收斂點,要是犯在了別人身上,那可就沒有他這麽好說話了!

    林茜茜卻是撇了撇嘴,嘀咕道:“且,要你教訓我……”

    葉謙也不知道,這丫頭是真的驕縱慣了,還是心底本就是個陰損之人。他一時間不好判斷,也隻好不再多說了。

    林竹峰卻不想就這麽放過葉謙,十分客氣的笑道:“所謂不打不相識,我看葉兄弟剛剛出世修行,可能對許多事情都不了解,不如……咱們結伴同行如何?”

    這就是要拉葉謙入夥了,畢竟,葉謙如此強悍的實力,林竹峰隻要不傻,肯定會拉著他一起的。

    葉謙愣了愣,正在想著要不要拒絕,忽然的,旁邊的林茜茜驚呼道:“哎呀,壞了壞了,喂,你快看你的那個同伴!”

    葉謙被林茜茜說的一愣,連忙扭頭看去,卻是大吃一驚,隻見原本在那邊通道的白成峰和蠻牛二人,現在,白成峰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而蠻牛,居然已經接近了那石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