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聽這話,頓時就氣不打一處來!

    想想自己當時在第一層試煉之中,那簡直是拚了老命,四處奔波,連休息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差一點就耽誤了日期,無法完成。

    更氣人的是,那最為重要的幻影天虎的魔核,居然被這丫頭給騙走了。如果僅僅隻是被騙走一個魔核,那倒也無所謂,葉謙不是那麽斤斤計較的小氣之人。即便是那魔核在第二層試煉裏麵有些用途,葉謙也不會如何在意。

    可是……這丫頭騙了葉謙的魔核,卻還反過來給葉謙挖了個坑,騙他說要搜集七種魔獸的魔核,才可以進入第二層。這是故意想要讓葉謙進不了後麵的試煉啊!

    如果是有仇怨的人,你這樣做倒也無可厚非,可是……非親非故的,葉謙還算是給了她好處,把幻影天虎的魔核給了她,可是她呢?

    他忍不住冷笑連連,說道:“是啊,雖然被人給坑了,可是……讓你失望了,我還是進了第二層試煉。”

    林茜茜知道自己說錯了話,她尷尬的一笑,顧左右而言他:“這個,沒想到你這麽厲害哈,我果然沒有看錯你!”

    看她那模樣,讓葉謙累死累活去多收集魔獸魔核,似乎是對葉謙特別的考驗……

    葉謙哼了一聲,說道:“從來都是老子給人挖坑,沒想到,卻栽在你這麽個丫頭手中了。好,算我認栽!但是……既然咱們有緣再見,嗬嗬,你不給我留下一點交代,我可不會讓你就這麽離去的!”

    林茜茜聽到這,嘿嘿一笑,說道:“哦?那你又能拿我怎麽樣呢?”

    她模樣十分的可愛,說話也很俏皮,可是,說出來的話,卻讓葉謙恨不得把她抓過來擺在腿上,狠狠的打她屁股!

    “拿你怎麽樣?你覺得,一個男人,能對一個女人怎麽樣?這個答案,我看不如咱們倆私下討論吧!”葉謙冷笑著說道,故意說的很是難聽。

    林茜茜倒是沒有怎麽,她旁邊的那個沉穩男子,卻冷哼一聲,看向葉謙道:“閣下,麻煩你說話放尊重點!”

    葉謙瞥了他一眼,這男人的修為,的確很不一般,窺道境七重巔峰,甚至……他也可能摸索出了自己的道,雖然還隻是初級的那種大道,相當於勢,可是,能夠在這種境界便領悟大道的,的確算得上是天才了。

    “咋了?這才幾天啊,就找了個護花使者了?”葉謙笑著問道。

    林茜茜嘿嘿一笑,揚眉朝著葉謙挑釁:“是又怎麽滴?有種你過來啊!”

    “茜兒,回來,別胡來!”那沉穩男子,卻微微皺眉,對著林茜茜說道。

    林茜茜聳了聳肩,一副不服管教的模樣,沒搭理那男人。繼續對葉謙說道:“來啊,讓我看看,你有多厲害!如果你真的那麽厲害,人家……人家就隨你怎麽樣啦!”

    說道最後,她故意用那種嬌滴滴的聲音,完全是在挑逗葉謙。可不提這丫頭的人品如何,光看長相,那的確是超一流的,這個時候用那嬌滴滴的聲音撩撥人,還真的是讓人難以禁受。

    但是,葉謙卻是心中冷笑,他可能會因為大意,吃一次虧,可是……他豈會在同一個地方,吃兩次虧?那他還不如自己找塊豆腐撞死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