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交出了三顆魔核,那道士也沒有多看,接過之後點了點頭,說道:“不錯,是產自這片荒原的魔核。喏,那邊就是入口。”

    葉謙這時候,可是學乖了,連忙問道:“道爺,你先別忙走,能不能和我說說,這第二層試煉,是個什麽內容啊?”

    第一層就是不明白規則,被那林茜茜給坑了。不僅僅是浪費了這麽久的時間,還累死累活的,更氣人的是,最為重要的幻影天虎的魔核,被那小妞給騙走了!原來,使用一顆幻影天虎的魔核,就足以通過第一層的試煉了,甚至還可以在第二層的時候,得到一些好處!

    現在有人問,葉謙自然不想錯過。

    那道士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連規則都不知道,居然也敢來參加……這樣吧,你再給我一顆魔核,我就給你仔細的說一說後麵的試煉規則。”

    道士的眼中,閃過一絲貪婪。葉謙心中鄙夷,哇擦,這都還想坑他一下?還特麽是出家人呢……

    可是,有求於人實在是沒有辦法,如果不知道試煉的規則,後麵不僅落人一步,萬一又給人坑了,那可怎麽辦?

    一顆窺道境七重的魔核,固然價值不算低,但是對於葉謙來說,倒也不是特別珍貴的東西。他也沒多說,直接就掏出一顆魔核,遞給那道士,笑道:“那就請道爺給我仔細的說說吧,我對這試煉啊,真的是不太懂!”

    “哎喲,那你算是問對人了!”道士滿臉堆笑,伸手取過魔核,瞬間就收藏了起來,然後臉上笑意盎然,態度更加熱情。“這試煉,第一層你已經通過,我也就不再多說了。第二層的試煉,卻是在一座古墓之中。”

    葉謙頓時訝然,問道:“一座古墓裏麵?那是……幹什麽,難道探索那個古墓嗎?”

    道士嘿嘿一笑,說道:“自然是探索古墓了,不過,我得告訴你,那古墓裏麵,可不是好玩的,死亡率非常之高。其中存在的一些怪物,實力非常的強悍,也有各自特殊的能力,應付的不好,哪怕你實力再高強,也可能無法通過!”

    葉謙心中無語,這個試煉,要不要這麽複雜啊?他想了想問道:“那在這古墓裏,最終要怎樣才能通關呢?”

    “古墓之中,我都無法給你講述明白,因為變數太多了。但有一點,你可以探索到進入古墓的最深處,如果你有機會走到那裏,那麽就算是通過了。”道士說道。

    “之前道爺說,幻影天虎的魔核,還可以換取一些好處,那好處是啥?”葉謙問道,他還是有些不甘心,居然把幻影天虎的魔核,拱手送給人了。更氣人的是,那丫頭還騙了他!

    道士笑了笑,說道:“可以換取一張符紙,這符紙,可以保護你在那古墓之中,避免一次屍毒的侵擾。”

    “屍毒?這麽說……古墓之中,還有大量屍毒存在了?”葉謙訝然問道。

    “那是當然了,所以說……幻影天虎的魔核,可以換取一張符紙,在關鍵時刻,甚至是一道保命符!”道士笑道。

    葉謙心中更加無語了,臥槽,真特麽的糟心啊……自己一向是精明無比的,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栽在一個小丫頭片子身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