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昏暗,連綿不絕的叢林之中,有一道小溪蜿蜒而過,清澈見底。其中,甚至還有一些小魚兒遊過。

    一道身影忽然落在這小溪邊,正是葉謙,但現在,他卻無比的狼狽,渾身上下都有不少的傷勢,衣衫襤褸的就像是個乞丐。

    好在,他的精氣神還算是不錯,並沒有受什麽重傷的模樣。

    “噗通。”看見了小溪,葉謙二話沒說,就直接蹦了進去,在裏麵好好的搓洗了一下,這才上岸來。渾身靈力運轉一震,頓時水汽蒸發,渾身幹爽了起來。

    看了看身上爛兮兮的衣衫,葉謙苦笑一聲,暗罵道:“媽蛋,早知道如此,就應該多帶一些衣衫進來的。”

    此時,已經是葉謙進入這試煉空間的第二天晚上了。

    這一天一夜之間,葉謙幾乎是沒有閉眼,一路狂奔,而且還不光是趕路,每趕到一個地方,就得戰鬥一次。葉謙又不敢耽誤時間,幾乎是見麵就瘋狂的爆發,連番戰鬥下來。即便葉謙自認為自己意誌堅毅,此刻也是覺得快累死了。

    路過這一條小溪,他也是再忍耐不住,停下來,洗個澡,舒爽一下。

    然後,又到小溪的上遊抓了一些魚,穿插在樹枝上烤了起來。

    三口兩口的吃了幾條魚,葉謙這才舒坦的長出了一口氣。丟掉魚骨頭,他喃喃的念叨:“媽蛋,這個狗屁試煉,如果讓我知道是誰設定的,看老子不打死他!”

    就那麽三天的時間,葉謙真的不認為有多少人能夠像自己這樣,擊殺這麽多的魔獸,奪取魔核。

    在這兩天之中,葉謙起碼奔行了上萬裏路程,共計擊殺了六隻魔獸,每一隻最起碼也是窺道境七重初期的境界。更是因為這些魔獸占據著天時地利,葉謙可以說是曆經千辛萬苦,才辦到。

    連他都如此艱難,同境界的修煉者裏麵,葉謙還真的是想不出來,能有幾個做的比他更好的。

    “媽蛋,現在就差幻影天虎的那顆魔核了……早知道,就不給那丫頭了。”葉謙有些無語了,需要的七種魔獸,他已經全部斬殺了一遍。隻不過,最開始殺死的幻影天虎,取出魔核之後,他卻給了林茜茜。

    誰能想到,現在卻是他缺少了這個東西。

    “一天時間,應該也夠了。”葉謙搖了搖頭,自己緊趕慢趕的,總算是在兩天內解決了大半,就剩下了一個幻影天虎了。“休息一下,明天,找到一頭幻影天虎殺了之後,就集齊了全部魔核,到時候就直接去東極山。”

    東極山,便是進入第二層試煉的入口。這也是林茜茜告訴葉謙的,在東極山,存在了空間通道。想要進入第二層試煉,就必須在入口處出示自己所擁有的魔核,才能得到進入第二層的資格。

    據林茜茜說,在東極山入口,有窺道境八重的強者坐鎮把守。

    從這話裏,就可以看出,這試煉,居然還是有人參與進來管理的!否則的話,怎麽可能還有人來把守入口?

    “我隻知道,這試煉空間,是一處廢棄的小世界。可如今看來,這小世界,居然是有主的啊……”葉謙摸了摸鼻子,心裏盤算了一些,便閉目養神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