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一路享樂的時候,本來三天的路程,硬是走了整整六天,才到達昌明山山腳。

    太陽已經落山許久,寥寥幾顆星辰散發著光芒,點綴在灰黑的夜空,昌明山不是藍月大陸的名山大川,有些名氣隻是散修聚集之力,被三大宗門團團圍住,卻也成為三大宗門客商往來的中轉之地,非常繁華。

    哪怕是昌明山山腳,山路兩邊燈火通明,參差遍地都是各種各樣的店鋪,反正已經趕到,葉謙懶得再往上爬山前往山腰的昌明城,隨意找了家外麵看起來相當別致幹淨的客棧。

    靈馬讓迎賓的馬童牽去馬廄,葉謙走入客棧之中,客棧小二立即迎上,“前輩,是住宿還是吃飯?”

    “都要!”葉謙隨意道,他環視客棧一樓,此時幾乎都已經坐滿,全部都是修煉者,不少桌上的吃食已經全部消滅,卻還留在一樓喝酒打屁吹牛。

    “開間最好的房間,上四盤特色菜,來壺最好的酒,給我找個位置!”葉謙簡單明了地說道,他也不怕這家店坑他,上一個坑他的範家兄弟,已經死了有一陣子了,陪葬都不少。

    “好嘞,馬上給您開間上房!隻是吃飯的話,您看店裏這情況,可以拚桌嗎?若是前輩覺得不舒服,小人給您送房間!”客棧小二有點為難,一樓的情況他當然知道,隻是這些時日因為無上宗斬塵門的關係,昌明山來了不少看戲的外地修煉者,導致現在人滿為患,這些都是修煉者大爺,無論誰都得罪不起,最好是在房間裏吃飯,這樣他就不需要去找已經占桌的大爺協商。

    “可以!”葉謙點了點頭,他之所以選擇留在一樓,一來是喜歡一樓熱鬧的情景,二來,大部分喝著酒吹牛逼的修煉者討論的都是斬塵門和昌明山開戰的事情,他想聽聽。

    “前輩這邊請!”客棧小二低下頭引路,眼中劃過一絲無奈,來到一處角落的四人桌,三個大漢此時已經吃完飯,碗碟都已經幹幹淨淨,卻還在一碗接著一碗地大口喝酒。

    “三位前輩,您看,相見就是緣分,空著的位置,與這位前輩吃個便飯如何?”客棧小二賠著笑臉,好言好語地詢問道,他也不想做這種事,熟人裏猛不丁地插入給陌生人,還怎麽好好吹牛逼,隻是店就這麽大,肯定要加塞擠一擠,話總得說,而且今晚他都說了許多次了,好在這些客人都知道昌明山最近有熱鬧可看,所以人來得多,沒幾個介意的。

    “沒事,這位兄弟來坐,最近昌明山確實熱鬧,幸虧你在這邊吃飯,真去了昌明城,別說主動地方,吃飯的位置都未必找得到!”為首的一個壯漢揮了揮手,相當好爽地哈哈一笑,很有點自來熟地對葉謙說道。

    “多謝前輩,這位前輩,您稍作,小人這就跟您準備酒菜去!”客棧小二送了口氣,退下。

    “那就多謝了!三位莫不是從昌明城那邊又回過頭來,到山腳找地方吃飯住宿?”葉謙臉色有些古怪地坐在那個控線的位置上,隨口問了一句,算是回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