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一個長達十餘米的巨鷹妖獸從天上墜落,卷起砂石無數,周邊激蕩起大片土黃色土霧,一個氣度非凡的年輕人從天而降,手中握著一柄造型怪異,呈S型的詭異刀器。

    年輕人隨手不下陣法,盤坐在地上,手中捏了個古怪的手印,一個宛若實質的紫金色靈力法印射入巨鷹體內,兩個呼吸,靈力法印重新浮現,裏麵多了四縷淡紫色世界本源。

    年輕人將靈力法印收入玉盒,沒幾個呼吸,年輕人似乎受到莫名的重創,整個人都萎靡下來,瞬間出的汗讓他仿佛像是剛從水裏撈出來一樣。

    見鬼的世界意誌!年輕人,也就是葉謙疲憊的同時,還有餘力吐吐槽,不知道是經曆了許多次世界意誌注視的原因,還是真的世界意誌變弱了,葉謙雖然還想以前那麽狼狽,但已經好多了。

    當然,如果將正麵對抗全盛狀態的世界意誌比作走過一千步的話,一步與兩步其實差別並不大。

    “葉公子,這是斬情門地界通緝的最後一頭大妖,如果還要狩獵,我們就要前往旁邊的斬魄門,那邊有八頭大妖盤踞在地盤內!”梅蘇站在陣法外,恭敬地稟告道。

    十餘天來,除了斬情門轄區內,從赤月大陸那邊流竄來的五頭大妖都被葉謙全部收拾掉,然後兩人有馬不停地跑到同為無上宗下宗的中型宗門斬情門,有梅蘇引薦,通過斬情門的情報,免費幫斬情門轄下狩獵血食的窺道境七重大妖清掃幹淨,一共八頭,中間還殺了一個落單的,不知道誰家的窺道境七重大能。

    事實上,拜三方世界非常落後的交通方式影響,葉謙大部分時間其實都是浪費在路上,若非掃蕩斬情門下的大妖時,正好遇到四頭大妖聚會,等待界膜通道回轉赤月大陸,偶爾也能碰到兩頭大妖在一起,葉謙未必能有這麽豐厚的戰果

    對葉謙來說,這些天的收獲是巨大的,十三頭大妖,一個窺道境七重大能,給葉謙提供了四十八縷世界本源,加上原本葉謙的收獲的二十三縷世界本源,葉謙還差二十九縷世界本源就能湊夠一人份。

    這麽巨大的收獲,讓葉謙都覺得自己費心費力地去入主斬塵門,搞陰謀詭計,性價比實在是不怎麽高。

    不過想到開荒期才剛剛開始,收服土著,而後讓他們幫自己收獲世界本源,以後肯定要省事的多,葉謙就釋然了,主要是拜這個世界交通基本靠腿的福利,葉謙感覺自己就像老家的外賣小哥,特麽哪裏有大妖,他就把死亡送到哪裏,非常勤奮而執著,職業道德絕對杠杠的。

    “昌明山那邊怎麽樣?”葉謙用法術將自己身上和衣服上的汗液全部去除,經曆的多了,葉謙也就懶得特意去找地方沐浴,都是用法術直接解決。

    葉謙身邊現在隻有一個梅蘇,畢竟是這方世界的土著,修為還可以,還是斬塵門的長老,人脈關係都有,用起來很方便,至於趙開,利用龔西華這個無上宗長老的關係,直接通過無上宗的界膜通道,送到赤月大陸那邊去探探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