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小城百十萬人,據我兩天的觀察,至少已經有數萬凡人變成異化人,增長的速度非常快,我甚至看到有個修煉者變成異化人,這才是真正恐怖的地方!”梅蘇有些擔憂地說道,他不知道這是好是壞,好處顯而易見,連凡人都能這麽大程度地提升,更別說修煉者,事實上,那個修煉者,確實也是當地小門派的天驕,據說兩個多月前還名不見經傳,突然就崛起了,絕對是異化的功勞。

    “當然是好事!”葉謙睜著眼說瞎話,“看到他後麵那塊綠色晶石了麽,服食十枚窺道境七重巔峰腦後生的綠色晶石,你就能百分百破境成為窺道境八重老祖!”

    “什麽!”梅蘇目瞪口呆地看著葉謙,而後眼神火熱地看著球籠中的凡人男子,自家事自家清楚,他夫人孫芷君有破境成為窺道境八重大能的資質,但他梅蘇沒有,這輩子頂天道窺道境七重巔峰,七重與八重隻差一級,卻是天地之別,壽命整整差了一兩千年,梅蘇很多時候,都不敢想自己隕落後,自家夫人會怎麽過,是孤獨倒死,還是找人再嫁?

    梅蘇覺得無論哪一種,他都無法接受,最好是他能陪著自己夫人孫芷君一起白頭,同生共死。

    以前梅蘇覺得,基本不可能,但有了這綠色晶石就不同了,按主人葉謙的說法,他有很大希望破境,一直陪伴夫人孫芷君走下去。

    “想成為修煉者嗎?”葉謙笑笑,沒再理會梅蘇,看著囚籠之中靜靜帶著的凡人男子,問道。

    “小人少年時檢測過,沒有修煉資質!”凡人男子如實說道,他不知道眼前兩人是誰,但明顯,捕獲他的那個修煉者大人,明顯是眼前這個氣度不凡的年輕人的手下,他心底有一種欲望讓他想要吃掉這個人年輕人,但似乎又有一種本能感應,告訴他,遠離這個年輕人。

    “你受到天眷,成為天眷者,自然就能修煉了!”葉謙笑道,天眷者肯定比異化人要好聽的多,也能讓大部分人更加虔誠的接受。

    “小人願意,小人劉二,見過主人!”凡人天眷者劉二連忙跪下,他聽旁邊的年輕修煉者稱呼過這個年輕人為主人,於是也跟著這麽叫,應該不會錯。

    “嗬嗬,劉二這個名字不太好聽,你以後就叫劉長生!”葉謙覺得這個名字相當諷刺,被他們仙魔大陸眷顧的土著,絕對得不到長生,甚至連所在的世界,也會在短短數十上百年內,走向毀滅。

    “小人謝主人賜名!”凡人劉長生扣頭道,他覺得自己太幸運了,莫名其妙被俘虜到這裏,成為一個高貴的修煉者,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宗門,宗門又是什麽等級,但能修煉,已經是好的事情,等他修煉有成,就能榮回故裏,讓家族成為修煉者家族,光宗耀祖。

    “梅蘇,帶他入門,然後你帶著他,將無上宗大點的城池走一遍,每個城池賜予十個幸運兒天眷,都要成年凡人男子,順道隨機找個修煉者,不需要多高修為,神通境就好!”葉謙考慮了一會,吩咐道,一個城市十個凡人基數,一個修煉者基數,足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