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塵宮發生的一切,由偷偷摸摸回來的無上宗長老龔西華向所有斬塵門弟子訴說。

    在最後,龔西華正式將顧雲同和範天光兩兄弟定性為斬塵門叛徒,高子遠和高子恒兩兄弟是幫凶,但因為兩人還未正式加入斬塵門,夠不上叛徒之名。

    對於明麵上還活著顧雲同和高子遠,龔西華當場宣布,回到無上宗後,會以無上宗的名義,下發通緝令。

    斬塵門門主之位,因為馮天倫收到重傷,由孫芷君長老暫時代理,龔西華會帶著斬塵門提交的門主更迭手續後,盡快定下,不會使斬塵門門主之位再出現動蕩。

    這句話,其實就是在告訴在場所有斬塵門弟子,孫芷君就是真正的斬塵門門主。

    對於範顧兩家親眷,全部囚禁在斬塵門刑堂大獄,等無上宗那邊做出決斷,再進行處理。

    沒人任何弟子在斬塵宮前議論,所有弟子都靜靜地注視著這位來自無上宗的長老表演,所有人知道,斬塵宮內發生的一切,肯定沒這位龔西華長老所言的那麽簡單。

    成王敗寇的道理,大家都懂,孫芷君長老上有無上宗長老支持,下有梅蘇、程偉峰、葉謙、趙開等一眾長老支持,甚至連老門主馮譽驥之子馮天倫都當眾表示支持,範家現在看來已經沒有任何反身的餘地。

    沒有斬塵門的弟子傻到在無上宗長老龔西華說話的時候議論,散會後,同樣沒人獨自回去,也沒有大群人的聚集,這個敏感時刻,紮堆太紮眼,不知道的還以為密謀為範家平反呢,大多三三兩兩,結伴離開,不顯眼,也能與身邊最親近地人討論下到底發生了什麽,以後怎麽做,怎麽說。

    範家是否真的殺害馮譽驥門主,是否真的當著無上宗長老的麵,襲殺馮天倫,是所有斬塵門弟子討論的重點,不久前斬塵門夜空發生的逃亡與追擊也在討論之列,孫芷君和梅蘇兩位本來被認定已經被範家殺害,卻成為最終贏家成為斬塵門弟子議論的熱點。

    葉謙和趙開的名字,出現的不多,對於這兩位本事範家引來,最後卻能安然無恙的兩位長老,大多數斬塵門弟子都非常不扯,不論是葉趙兩位在斬塵宮背叛了範家,還是本就是孫家陰謀塞給範家,都無一例外說明了葉謙和趙開兩位長老是十足的小人。

    這樣的人,最好不要議論,也少說點風涼話,不然被人傳出來,後果絕對很嚴重,因為小人坐起事情來,可不會講究什麽規矩。

    葉謙當然不會理會下麵斬塵門弟子有什麽風言風語,他在極力弱化自己和趙開在斬塵門的存在感,凸顯孫芷君和梅蘇,還有無上宗龔西華,甚至馮天倫,就是沒他和趙開。

    斬塵門隻要在孫芷君掌握之中,就等於是他葉謙的,不需要刷什麽存在感,葉謙需要的是切切實實的好處,比如世界本源,放出顧雲品和高子遠逃跑的消息,就是因為葉謙瞄上了藍月大陸唯一的散修聚集地,昌明山,高家兄弟就是昌明山長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