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誰啊,蔡金風居然稱呼他為前輩,好像和我們差不多大吧!”

    一個少年迷惑地問想周圍,趙開與葉謙兩人的修為都是隱藏狀態,他根本看不出來。

    “你來的晚,這位前輩名叫趙開,傳說是窺道境七重的修為,前段時間斬塵門以長老之位相邀,他都沒答應!”有少年解釋,他也想上去,但根本不認識人家,不好意思強行去刷存在感。

    “那趙前輩旁邊那個是哪位?也是個窺道境七重的大前輩嗎?”

    有少年轉向另一邊,能和趙前輩一起,應該也差不太多,他的臉色有點喪,好像年紀差不多,差距好大。

    “不知道,或許是後輩吧!哪有那麽多窺道境七重的大前輩!”一個少年沒好氣地說道。

    “這就是趙開趙前輩啊,聞名不如見麵,果然好年輕!”一眾少年修煉者幾乎都停下了,聽到蔡金風的話語,瞬間聯想到前段時間,白陽城傳的沸沸揚揚之事。

    “不是說趙前輩當場拒絕了斬塵門的邀請嗎,又不是真的斬塵門長老,犯得著這麽巴結麽!”一個華服少年修煉者麵帶不屑地說道。

    “咱們家中有窺道境七重大能長輩,自然眼界高,他們安山蔡家可沒有!”另一個華服少年嗤笑道。

    “口氣好大,說的好像你們修為多高一樣!”一個宮裝少女翻了個漂亮的白眼,不顧兩人變了顏色的臉,從靈馬上下來,而後來到蔡金風身邊,恭敬地向趙開行禮道,“晚輩靈羽城紀家紀妍靈,見過趙前輩!”

    拜過趙開,紀妍靈很懂事地朝著旁邊的葉謙見了一禮,“見過尊前輩!”

    神特麽尊前輩,趙開叫我尊上,不是因為我姓尊!

    葉謙被紀妍靈這聲稱呼搞得嘴角一陣抽搐,淡淡說了一句,“我姓葉!”

    “啊……”紀妍靈恭敬的笑臉頓時僵硬下來,水靈靈的一雙大眼中全是尷尬,不是趙前輩稱呼你為尊上麽,應該沒聽錯啊,旋即,紀妍靈反應過來,好像尊上還有另一層意思。

    如果趙前輩認這位為主的話,那就沒毛病,不過,怎麽可能,紀妍靈瞬間就滅了這麽離譜的想法,一個窺道境七重大能,在藍月大陸,已經是最頂尖的修煉者了,這樣的強者,哪裏可能認別人為主。

    “開玩笑的!”葉謙眨巴眨巴眼睛,輕笑一聲道,旋即被少女紀妍靈瞪了一眼。

    “試煉考核怎麽樣?”趙開帶著和煦地笑容問道,他已經明白葉謙不想暴露身份,主動接過話題。

    “應該失敗了!”蔡金風苦笑道,今年的對手都太強了,他窺道境二重的修為,在老家安山城年輕一代已經數一數二,來到這裏,前一百都進不去,根本不算什麽。

    “來年再戰!”少女紀妍靈揮了揮拳頭,非常有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回道,她本來就是來參加感受一下試煉分為,重在參與,估計還要過兩三年,才能有資格向前三發起衝擊。

    “繼續努力吧!”趙開理解地笑著祝福。

    “多謝前輩!”紀妍靈和蔡金風同時行禮感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