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叫下落不明?”葉謙淡然問道。

    葉謙隻是覺得有點麻煩,倒不是太擔心。

    除了趙開,仙盟、星宿天宮、魔法大陸三家還有五十三個正式成員的先驅追隨者都帶有毒丸,毒丸爆發隻是遲早的事情,哪怕他抽中的地盤沒有毒瘟爆發,遲早也會被附近地盤的傳染。

    “降臨之後,毒丸砸穿地表,消失在地表之下,我順著砸出的洞進入,想把毒丸帶出來,但盡頭被一層界膜隔絕,我進不去!”趙開懊惱道。

    “你的意思是說,地表之下,還有一層界膜?”葉謙驚異地問道。

    所謂界膜,就是一個世界被分成若幹等份,每份都被隔絕,無不幹擾,是世界所設的天然陣法,是法則的體現,想要穿越,隻能宛如仙魔大陸小秘境一般,找到界膜開放的地方、時機和標準。

    有界膜存在,就等於說,這個三月世界,並不像表麵上,隻有組成三角形的三個大陸塊那麽簡單,在大陸之下,還有一個甚至多個世界存在。

    “是,絕對是界膜,不是人為設下的陣法!”趙開肯定道,他出身星宿天宮,經過天明山數十年的培養,有經常在天陰山博覽群書,不可能認錯界膜。

    “先把斬塵門拿下,想來他們宗門應該有相關記載,這個世界有點意思,分割得有點多,還能達到晉身邊緣,簡直是奇葩!”

    葉謙笑著搖搖頭,須知像三月世界這般成為四等極品,快要達到晉升五等世界邊緣的,一般都是整個世界所有資源,集中突破,哪裏像現在這般,明麵上三個大陸,大陸之下還有其他世界,資源分得太散了。

    不過,這個不急,趙開做事一向小心,那裏肯定被他標記過,先借殼搞清楚這方世界到底怎麽回事,再去研究地下界膜的問題也不遲。

    “附近有一座城池名為白陽城,離斬塵門山門很近,是斬塵門弟子閑來無聊,下山最常去的地方,尊上意下如何?”趙開提議道,這本也就是他把接引陣法設置在這邊的原因。

    “先去白陽城看看!”葉謙道,趙開安排的很不錯,他也不需要裝腔作勢體現下尊上的高姿態。

    “尊上稍等,因為不能使用藥力,我借了兩匹靈馬,怕暴露位置,沒有放在這邊,我先去把靈馬帶來,這邊出行或者長途跋涉都是以靈獸代步!”趙開頗有種尷尬神色說道,他到白陽城沒多久,靈馬這種坐騎在藍月大陸價值很高,他能借兩匹,已經非常不容易了,但這話他沒法說出口。

    “額,你指個方向,我帶你去!”葉謙有點無語,靈馬居然還是要借的,想到趙開和他不一樣,根本無法使用妖氣,甚至連妖族真身都不能回複,隻能靠言語忽悠,也就釋然了。

    趙開服下八品化形丹後,化去的獸身是狼耳,尾巴還在,能不暴露已經殊為不易,葉謙也無法要求過高,畢竟這位大半個月都深山老林裏晃悠,還要找合適的發展地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