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相信,王權富貴真想去異界拚一把,他這邊也是最好的選擇。

    血池魔功單挑戰力不高,哪怕掛在其他人名下參加七部演武,王權富貴也難勝出,更大的可能是隕落其中。

    “給!”王權富貴掃了眼追隨者血脈契約,而後手指血液流出,成為第一個成功簽約的追隨者。

    趙開不出意外的話,葉謙不會讓他欠這份契約,這是他在星宿天宮第一個投誠者的福利,至於應水生他們,一樣要經過七部演武考驗,葉謙才會把名額給他們。

    要知道追隨者名額,本身就代表著異界征戰,獲得世界本源的成道機緣。

    “跟我來吧!”葉謙手下契約,微微歎了口氣,認命般起身說道。

    “什麽?”王權富貴還喝著酒,有些愕然問道。

    “帶你去找元浮屠錄!”葉謙嘴角一抽,特麽反正都是他手下了,增加王權富貴的實力,本身也就是增加葉謙的實力,除了心情相當不爽以外,沒什麽其他不好的地方。

    “啊!”王權富貴整個人都愣住了,呆呆地跟在葉謙身後,他真就是隨口一提元浮屠錄而已,沒想這部消失已久的功法,葉謙居然會知道在誰那裏,看樣子還能拿到手。

    葉謙帶著王權富貴來到井木部落駐地,這會兒井木部落族長井木震川應該還沒回到祖地,好不容易出來一次,應該回到妖仙城駐地看看。

    井木部落駐地的守衛進入稟報了好一會才出來,守衛望著等在門口,沒什麽不耐煩的葉謙,硬著頭皮一臉抱歉的樣子道:“葉大師,族長大人已經回到祖地,如果有事,我們這邊代為通傳如何?”

    族長井木震川是在的,不然他這個守衛何至於進去稟報那麽久,隻是不知道為什麽,族長那邊就是不願意見這位風頭正盛的葉大師,要知道這位可是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親自上門,族長居然避而不見,簡直是在挑事情。

    “哦……”葉謙不出意外地笑了一下,他去白風黑市的時候,殺了井木部落族長的兒子井木伏天,不然也不會知道井木部落收藏有元浮屠錄的真傳秘法,別看今天井木震川來天下第一煉丹房捧場,但全程黑著臉,明顯是被鴻塗山主強按著頭過來湊個數,葉謙跑去要元浮屠錄,已經做好了自找沒趣的準備。

    葉謙其實可以有更委婉的方法,比如找鴻塗山主這個妖仙城之主,跟井木震川索要沒什麽用處的元浮屠錄,應該沒什麽大問題,但葉謙肯定要欠鴻塗山主人情,這是葉謙不願意做的事情,現在正值異界征伐籌備,這時候欠鴻塗山主人情,簡直虧得不要太多。

    “那給你們駐地大長老說一聲,葉謙有事相商,隻在這裏等半刻鍾,讓你們大長老考慮清楚!”

    葉謙笑眯眯地說道,這個半妖部落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葉謙如果不是星宿天宮的人,還真拿這些半妖部落的人沒辦法,但他如今是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是自己人,地位上也比這些下屬勢力高的多,真想為難井木部落,方式方法不要太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