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王權世家和小圓怎麽辦?”

    葉謙眉頭微微一皺,當初他從南荒離開,可是把小圓托付給了王權富貴,雪國丞相那隻老狐狸,哪怕做了小圓師父,葉謙也不是很放心。

    “大族老有你八品純血丹相助,破境入七重,如今已經是窺道境七重中期修為,他會代我坐鎮雪國,保護小圓!”王權富貴風輕雲淡道,他來之前,就已經把一切安排好了。

    “你們修煉血池魔宮的確實精進勇猛,世間少有!”葉謙點了點頭稱讚了一句,血池魔宮一如既往的變態,而王權富貴也一如既往的做事滴水不漏。

    “再快也沒你快啊!”王權富貴瞅著眼葉謙,看著他渾身澎湃著窺道境七重巔峰的氣息,眼中閃過一絲耐人尋味的複雜色彩,他本以為以他這麽快的修為,足夠超越葉謙了,血池魔功戰力不強,但修行之快,一向是仙盟中最頂尖的存在,沒想到這次與葉謙相遇,居然還是葉謙修為高他一籌,簡直太變態了。

    “我聽第五律說,你打算掛我名下參加七部演武?”葉謙笑笑,轉換話題道,王權富貴不是旁人,南荒一行搶奪天道之門秘境名額令牌,王權富貴在權謀應變上的表現,相當耀眼,關鍵,心性也可以,就是自主性太強,未必是個好手下,兩人交情不錯,葉謙也不想他糊裏糊塗,在七部演武中送了性命。

    “不錯,咱們都是老熟人了,你肯定不會坑我!”王權富貴笑道,很真誠,看不出一點邪道梟雄的味道,給人感覺就像個初出茅廬的菜鳥,天真,陽光。

    “你現在這樣子,我看得滲得慌!”葉謙覺得身上有點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如果沒有南荒一行,他肯定會被王權富貴這幅麵孔迷惑,但現在,葉謙隻覺得這人真特麽能裝,簡直是個天賦異稟的戲精,很有種邪氣凜然,返璞歸真的感覺。

    “我感覺這次半妖部落的七部演武不大對,有能告訴我的消息嗎?”王權富貴柔和一笑,問道。

    “你倒是挺機警!”葉謙很是欣賞地看了一眼王權富貴,這貨在陰謀詭計上的造詣相當高,能看出七部演武有異常也正常,葉謙想了想,組織了下語言,將鴻塗山主他們的計劃簡略告訴了王權富貴。

    “所以我不太建議你參加,這次要麽勝出,要麽死在裏麵,沒第三條路,你的血池魔功戰力不強,遇到克製你的對手,一招被殺純屬正常,高階修煉資源對你用處也不大,真缺十個窺道境七重大能來提升修為,我從黑市那邊給你找十具才隕落的大能屍體給你!”葉謙依舊沒有告訴王權富貴有種子名額的說法,也不會給自己其他手下說,免得他們為了三個名額搞什麽齷蹉出來。

    “我對資源沒興趣,但對成為窺道境八重老祖的機緣相當有興趣,世界本源啊,不知道能不能讓我打破阻礙,用血魔之心進階窺道境七重,沒有其他外力,我恐怕就隻能止步於窺道境七重巔峰了!”王權富貴微微歎息,帶著些許黯然的表情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