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煉丹房外麵,裏三層外三層,房頂上又三層的圍觀眾翹首以待中,第一個駕臨天下第一煉丹房的主賓到來,一個胖乎乎,一臉和氣友善的柳土半妖從半空落在門口,徑直走了進去。

    “這位是誰啊,窺道境七重巔峰,這修為在半妖中已經是頂尖的存在了啊……”一個修煉者驚歎,半妖修煉艱難,窺道境七重巔峰就是極致,自古就沒有到窺道境八重的先例。

    “柳土半妖大部落族長柳土長寧,到……”天下第一煉丹房外,左邊站著的第五律唱名道,在張楚的告知下,他會知道今天來的都是那些,按順道兩人換著唱名。

    “我去,這第一個到來的就這麽牛麽!”

    “這位族長好像已經兩百多年沒離開祖地,一直鎮守周天星宿大陣,葉大師的麵子果然大!”

    “星宿天宮首席煉丹大師就是牛氣,不知道今天七大半妖部落的族長會不會都到!”

    “做夢吧,估計葉大師是柳土部落的煉丹客卿,這位才會來做第一個捧場的主賓!”

    “你們都在說這個,隻有我一個發現,特麽天下第一煉丹房門口唱名的都是窺道境七重大能嗎?”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桃花居大總管張楚,你們見誰有這個麵子,讓這位降貴紆尊幹這麽不長臉的活兒?”

    離天下第一煉丹房最裏麵這一群,其實都是一群窺道境七重大能,往常時候,換別的地方,他們不說是主要賓客,隻要一個席位是有的,但天下第一煉丹房開業,他們連個邀請都沒混到,隻能在外麵圍觀,等一個現場挑選觀禮嘉賓的機會。

    這些圍觀的大能說心裏是不窩火是不可能的,隻是這第一個到來的捧場嘉賓就讓他們認識到這次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東家出手不凡,更別說還有兩個窺道境七重大能門口唱名,其中一個身份還是妖仙城的大佬,背靠桃花居主人和妖仙城妖皇,簡直壕奢得讓人目瞪口呆。

    “張月半妖大部落族長張月落雪,到……”

    “井木半妖大部落族長井木震川,到……”

    “星月半妖大部落族長星月海洋,到……”

    一聲聲唱名聲,由窺道境七重大能唱響,引得小半個妖仙城都聽得清清楚楚,要是尋常時候,早就有城衛府的人上門找麻煩了,但今天,城衛府在妖皇鴻塗山主的指示下,正在幫著維持天下第一煉丹房周圍海量的圍觀眾,哪裏會為了這點小事自找麻煩。

    “不是真的要湊齊七大半妖部落的族長吧!”一個窺道境七重大能呆呆地小聲嘀咕。

    “別說七位,就這來的四位,一起為一個店鋪開業捧場都沒聽過!”一個大能嫉妒道。

    隨著第五律和張楚兩人的唱名,在場所有圍觀的修煉者心也一點點提起來,七大半妖部落族長一起為捧場的場景,簡直為所未聞,他們很期待這樣的場景出現,但也不希望出現,心情很複雜。

    “鬼金半妖大部落族長鬼金山,到……”

    “軫水半妖大部落族長軫水無天,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