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到達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時候,很是驚訝地看著桃花居大總管張楚與第五律一左一右在門口當迎賓。

    “這是唱哪出大戲?”葉謙詫異地看著笑眯眯的張楚問道,他前三天晚上去桃花居找塗山紅紅的時候,就順道邀請張楚參加開業,這時候應該已經在裏麵坐著,站門口當迎賓簡直在拉低自己地位承托天下第一煉丹房,葉謙不覺得自己有這麽大麵子,讓張楚做出這等事情。

    “妖皇陛下怕有些來賓第五道友不認識,所以讓我來與他做個伴!”這位桃花居大總管沒有半點介意,笑嗬嗬回道,“還要恭喜葉道友成為天宮首席煉丹大師,一步登天,以後多多照顧!”

    “這……辛苦道友了!”葉謙還真沒想這麽多,鴻塗山主確實考慮的周到,那些山主級別強者駕臨,哪怕第五律手中掌握名單,也認不出來,當然,也不可能讓人家自己報名字進入,你自己不認識人家,還想著大庭廣眾讓人家自報名號,不夠人家丟臉的。

    至於請帖,壓根就沒這一說法,葉謙知道鴻塗山主邀請到山主級強者後,就知道請帖這東西沒必要存在,除了他們,就隻有七大半妖部落的族長,其他後排觀禮者現場挑選,至於挑選的方式,鴻塗山主已經設計好甄選方式,不需要葉謙操心,反正是他們倆平分。

    “葉道友客氣了,能見證道友在妖仙城崛起,也是張某榮幸,恐怕要不了多久,張某就要叫葉道友前輩了!”大總管張楚拱手笑道,語氣非常真誠,沒有半分開玩笑的意思,他算是妖仙城最早一批認識葉謙的人,加上同時為塗山紅紅和鴻塗山主服務,知道葉謙不少事情。

    這次七部演武和三極世界征伐張楚也會參加,關於葉謙的底細知道的就更多。

    此一時彼一時,以前葉謙稱呼張楚為前輩,如今兩人平輩相交,張楚自己清楚,不提星宿天宮首席煉丹大師的身份,從三極世界回來,估計他就要叫葉謙前輩了。

    “那借道友吉言了!”葉謙笑笑,沒把這話放在心上,如果做完沒看過鴻塗山主給的異界征伐手記,他還真有從三極世界獲取世界本源,然後突破窺道境八重的打算,但短短一夜時間,對異界征伐和世界本源深入了解後,他的打算就改變了,隻是這沒必要跟張楚說。

    “葉道友先進去吧,以道友如今的身份,哪怕來客再高貴,也不值得道友在門口相迎!”張楚這次是傳音,離開業還有一個時辰的時間,真有客人到,葉謙在這裏正好撞見,就等於說葉謙親自出門迎接,有失身份。

    張楚知道自己背後那位妖皇陛下到底邀請了何等的人物,但在他看來,以葉謙此時此刻的身份地位,哪怕自己背後那位妖皇陛下來到,也不該如此,這是大人物該有的矜持,既然被妖皇陛下派來協助,哪裏有不妥當的地方,他當然要提醒,至於葉謙聽不聽,那就是葉謙自己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