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你剛才貌似關心我的生死問題,轉眼就拋開,不太好吧!

    葉謙這回心裏特膩味,要葉謙自己遇到這種事,要麽就跑過去找,要麽就徹底放手,就像塗山紅紅說的,不死不活在這裏守著,有個屁用!

    “嗯,七百多年,估計都能繁衍出一個家族了!”葉謙沒心沒肺道。

    “他不是這種人!”塗山紅紅瞪了葉謙一眼,氣呼呼道。

    “……”

    掀桌子啊混蛋!特麽說人家左擁右抱生小孩的是你,說不是那種人的又是你,合著怪我咯!

    葉謙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都懶得搭理塗山紅紅了,這貨病的越來越重了,以前還隻是喝醉才會提起某人,現在特麽來一次提一次。

    “這個給你!”塗山紅紅遞給葉謙一個金色符籙。

    “你這個小氣鬼終於大方了一回,有什麽用啊?”葉謙一臉稀奇,也沒多看,樂嗬嗬就揣進儲物戒指。

    “九品傾天符,內含窺道境九重強者的全力一擊,給你保命用的!”塗山紅紅道。

    “……”葉謙臉上笑容一滯,這種符籙哪怕不知道品階,葉謙用大腿想也知道其珍貴,戰鬥的時候,這一張符籙幹掉一個窺道境八重強者完全沒問題,就算遇到窺道境九重的強者,葉謙也憑借這張符籙換得逃生的時間,他這是做了一回小白臉麽,怎麽有種做小三,拿包養費的既視感。

    “後悔拿了啊,那還我!”塗山紅紅瞥了葉謙一眼,像是知道眼前心裏在想什麽似得,沒好氣道。

    “說什麽還不還的,多傷感情,下次給你帶點好酒還你,來來來,喝酒喝酒!”葉謙頓時嬉皮笑臉道,開什麽玩笑,進了他葉某人的儲物戒指,還想拿回去,那是不可能的。

    “這個也拿著!”塗山紅紅翻了翻白眼,拿出一個晶石遞給葉謙。

    “這怎麽好意思!”葉謙笑眯眯地接過晶石,臉上沒有任何不好意思,想來又是個能夠媲美九品傾天符的寶物,葉謙心裏美滋滋的同時,又不禁泛著嘀咕,這塗山紅紅今天有點不太對勁,怎麽一直在送東西,不是在打什麽不好的主意吧!

    “想多了,這是傳影水晶!”塗山紅紅嘴角泛起一絲笑意,“收了我的好處,記得幫我找人,水晶裏那個混蛋叫五方安,姓五方,名安,你以後周遊諸天萬界,說不定能遇到!”

    葉謙覺得手上的傳影水晶有點重,他看了塗山紅紅的笑臉,問道,“你逗我呢,諸天萬界那麽大,我能遇到才見鬼好吧!”

    “我塗山紅紅看中的男人,你覺得會是什麽無名之輩嗎?”塗山紅紅剜了葉謙一眼,“七百多年,如果他還活著,哪怕沒有名揚諸天萬界,也一定在排名前六的大世界有了一定的名望地位。”

    “……”

    小姐姐,你這種迷之自信真是讓人想動手揍人啊!

    葉謙頗有點無語,排名前六的大世界,可都是擁有無極道兵存在的世界,在那裏擁有一定的名望地位,和名揚諸天萬界,葉謙覺得其中難度差不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