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倆倒是挺像的,當初在破雲城,天下第一煉丹房開業的時候,藍月這麽說過!”

    葉謙瞥了眼正襟危坐的藍月,調侃道。

    藍月聞言,臉色微紅低下了頭,眼神變得渺遠起來,那時候葉謙還很窮,隻能在破雲城租下一件不大的店鋪,基本沒怎麽裝修,非常寒顫,掛的招牌卻是天下第一煉丹房,被一眾圍觀的破雲城修仙者嘲諷,連藍月自己當時都覺得名字相當挫,但葉謙用事實打了所有人的臉,並且驗證了天下第一煉丹房名至實歸。

    想想的話,那時候離現在好像也沒多久,卻讓藍雨有一種滄海桑田的變遷之感,天下第一煉丹房不是在破雲城裏小打小鬧,而是在妖仙城這兩大霸主級勢力的交界處,有眾多窺道境八重強者捧場,葉謙這個東主修為也突飛猛進到了窺道境七重巔峰,簡直像是像夢一般。

    “還是按照之前準備的章程來,不過調整一下,每天八品丹藥限購十枚,每人限購一枚,超過的,就隻允許用高階天才地寶來換!明天開業例外,丹藥隻做展示,不賣!”

    葉謙依舊沒解釋什麽,轉換話題說道,天下第一煉丹房準備的丹藥未必夠明天一天賣的,如此還不如直接限製購買,反正八品丹藥是硬通貨,根本不愁賣。

    “好的!”吳亮點頭應下,以天下第一煉丹房的丹藥儲備,根本支持不了幾天,如果這位尊上要去異界征戰,未來的丹藥說不定還會直接斷了供應,隻能限量惜售。

    “天下第一煉丹房三樓,今晚連夜重新布置,改換成拍賣會的樣子,明天取笑成丹交易,改為四百枚指定八品丹藥的煉製額度,丹方和靈材全部由拍賣這出,成丹率百分之八十,丹藥質量上品,分八輪,每五十枚丹藥額度一個批次拍賣!”葉謙吩咐道。

    “那三樓準備多少個拍賣位置,由誰來負責拍賣?”吳亮眼睛一亮,不由得問道,他之前聽聞葉謙說開業但不營業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的,但有八品丹藥的額度拍賣,那就完全沒問題了,還會把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檔次再提高一籌。

    “不用給仙盟八大頂級勢力留位置,他們應該不會來,山主級強者、七大半妖部落的族長,這是核心位置,放在最前麵,中間隔出一段空白地帶,後麵看情況放置一些旁觀的位置,窺道境七重後期以上的修行者可以擇優挑選入內旁觀,這點你們要把控住。

    這次七部演武,總計二十個名額,我從星宿天宮帶來的大妖,占了五個,第五律和白舟選擇進入,總共就差十三個名額,但實際上,我們還要替鴻塗山主那邊招募一些手下。

    所以,明天是天下第一煉丹房開業,也同時向妖仙城展現實力和背景,借著這次機會,我們要在短時間內,至少招攬到三十位以上的窺道境七重後期級巔峰強者!”

    葉謙一頓長篇大論,終於停歇下來,這是最後一件要布置的事情。

    “明白,尊上,明天肯定有不少人圍觀,不如在煉丹房外麵設置一處傳影器,同步將第三層拍賣的情況給外麵圍觀的看到,這樣有利於將消息擴散!”吳亮建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