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提議都是堪堪通過!

    比如二十年開荒期,總計可以淘汰四十位正式成員,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也就是說,到了征伐期,最少要保證二十位正式成員留在三極世界,至於淘汰的正式成員,是死在三極世界,還是或者回來,全看勝者的心情。

    五十四位正式成員,隻有二十八位同意,差點沒通過,不少窺道境八重初期的強者覺得開荒期就擁有這麽高的淘汰率,會讓修為高的正式成員在前期占盡便宜。

    比如之後的征伐期,可以淘汰十一位正式成員的提議,也是堪堪通過,也就是說,三極大陸涇渭分明的三片大陸,每片大陸將會由三個強者分享最肥美的資源,最終最大的得利者會有九位。

    相對二十位征伐期的正式成員,圖謀最大利益的強者們又覺得這個數量太多,最好一片大陸隻留一兩個名額,修為低一些自認無望的強者,本著我得不到,也不想讓別人占太多的原則,搞出了九個名額。

    葉謙在一旁圍觀得大開眼界,心中卻是無限感概,一方世界,就在這樣一個環境中,被一群強者,肆無忌憚地瓜分掉,在他們看來,那個極品四等世界,已經是囊中之物,刀下魚肉。

    當開荒期和征伐期的一應事宜在全體表決中一一通過後,鴻塗山主清了清嗓子,“好了,各位,現在隻剩下最後一件事!本次征異界征戰定為毒丸模式,鑒於此次不少正式成員第一次參加異界征戰,我來粗略解釋一下,如果有疑問的,可以稍後自行查閱資料,或者找其他正式成員購買相應信息。

    毒丸模式,降臨之時,散播帶有特殊毒疫的高等世界力量結晶,普通生靈幾乎無法抵抗,會在開荒之初,死掉大半,並造成一方世界的混亂,優點是從根基上動搖異界生靈抵抗的能力,缺點是容易讓世界意誌提前覺醒,並催生世界之子救世;

    在第一批先驅追隨者投放三極世界之前,盟主會進行毒丸投放,方便他們潛入,代表本次征戰正式開始!”

    鴻塗山主說到這裏,聲音中帶著些許冷酷說道:“需要告誡各位的是,各位先期投入的十位追隨者如果全滅,就代表著那處地界已經被世界意誌圈定異常,降臨的風險極大的提高,建議放棄本次異界征戰!”

    葉謙聽到這裏的時候,眉頭不自覺地皺了起來,鴻塗山主給的異界征戰手冊他還沒來得及看,看來有必要專門研究一下,他還真沒想到,那些前期投入的先驅追隨者,會有很大的幾率全滅。

    旋即,葉謙看到周遭全都淡然麵對,毫無驚訝之色的眾多強者,心中頓時釋然,要毀滅一方世界,麵對的不僅是那方世界的土著高手,還要麵對來自整個世界的惡意,哪裏會那麽安全,收益越高,風險自己也越大,看來要投入的人員他必要慎重考慮。

    葉謙看了一眼他身後的趙開,十天後就要開始投放第一批,目前來看,他身邊也隻有趙開附和要求,但趙開的戰鬥力隻能說矮個子裏拔高,天明山裏還能看看,但麵對天一宮那種天驕,估計是一招就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