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氣機定的地盤編號18,位置在等邊三角的邊緣地帶,葉謙有種預感,這並不是什麽好地方。

    一般來說,一個世界中心地帶才是最繁華資源最好的地方,邊緣地帶一向人跡荒蕪,資源不多,而且看其他列席的強者的反應,差不多也是抽到中央地帶的麵帶喜色,抽到邊緣地帶的大多麵色不愉或者陰沉。“

    葉謙倒是沒所謂,他第一次參加異界征戰,不需要降臨多麽好的地方,先低調發展,看看別人前期怎麽搞事情,學習下經驗才是正途。

    在鴻塗山主劃分的三極世界六十個地盤中,編號1-20、21-40和41-60均勻分散在三個大陸麵中。

    葉謙暗自記下了一些在意的人的地盤編號,其中飛仙教衛誌遠地盤的編號是8,離中心地帶很近,與以前同在一個大陸麵,但兩者中間隔了三四個地盤。

    至於另一個飛仙教太上長老湯玉仙地盤編號45,跟葉謙壓根不在同一個大陸麵。

    鴻塗山主地盤編號23,與葉謙也不在同一個大陸麵,相去非常遠,不過距離不是問題,據鴻塗山主私下告訴他,正式成員全麵降臨的時候,會有小型傳送陣發放,到時候距離就不是問題了。

    “地盤分配完畢!”鴻塗山主揮了揮爪子,三極世界虛影消失,“第四件事,星宿天宮妖衛計劃已經準備完畢,隨時可以開始,將會以七部演武為引,秘境之中,煉妖大陣已經布置完成,隻要隕落其中,都會被煉製成血肉精華,由星宿天宮正式成員均分,供我等煉化成妖衛,你們那邊準備的怎麽樣?”

    “魔偶計劃已經準備完畢,會以上古巫師魔法塔傳承為引,塔內設有人體煉成大陣,所有隕落者,會被煉成賢者之石,由魔法大陸正式成員均分,隨時可以開始!”魔法大陸安德魯表態道。

    “道兵計劃同上,會以問道強者陵墓為引,陵墓設九靈化兵大陣,所有隕落者化為半成品靈道兵俑,由仙盟正式成員均分,隨時可以開始!”劍宗老祖齊夢晨點頭說道。

    “十天內,將消息散播到這方天地每一處,開放傳送陣給上鉤的參與者,十天後正式開始計劃,計劃最久不超過一個月,之後清場,失敗的參與者化作妖衛、道兵或者魔偶的原材,由正式成員均分,勝出的天驕,得到資源破境,陸續投放到三極世界!”鴻塗山主說道。

    “附議!”劍宗老祖齊夢晨和魔法大陸安德魯沒什麽意見,所有準備工作都已經做好,拖到現在,是因為溝通確實不太順暢,如今大家齊聚,很多事情解決起來就非常簡單了。

    “勝出的天驕,如果無主,兩個以上正式成員都看中,又或者不願入我等麾下,怎麽裁定?”一個魔法大陸的魔導師問道,這是可以預見的事情,他們麾下的天驕投入其中,那等混亂的環境中,生死在天,他們不是保姆,死了也就死了。

    “資源是我們巧立名目找來,不願意者入我等麾下,是星宿天宮名下的,以仙盟或者魔法大陸內奸理由殺了,如果是你們兩家名下,就是我星宿天宮的內奸,多出的資源由其他勝出者平分,諸位以為如何?”鴻塗山主沒怎麽多想,理所應當地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