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知道!

    衛誌遠呼吸都沉重了幾分,眼中閃過一道貪婪。

    這次異界征戰,每個人發放四枚八品丹藥,但對大部分正式成員而言,四枚哪裏可能夠。

    宗門當然有大量八品丹藥可以兌換,其中隻有提升修為的丹藥供應是最充足的,也是飛仙教八品煉丹大師煉製每年煉製丹藥的主流,其他類別的八品丹藥,大部分成丹兌換都有限製。

    像療傷丹藥一般都是百年十枚,如果是異界征戰,哪裏可能夠用,飛仙教家大業大,但八品煉丹大師也就那幾位,麵對眾多的窺道境八重以上修行者,又有提升修為的八品丹藥牽扯主要精力,煉製其他類別的丹藥可謂杯水車薪,根本不可能敞開供應。

    衛誌遠如今身上,提升修為的丹藥兩三百枚,但其他類別的,也不過數十枚丹藥的量,分散到療傷、恢複靈力、解毒等等方麵,數量會顯得更少,再分散到幾十上百年間,丹藥數量會顯得更加可憐。

    四百枚指定八品丹藥,甚至夠他兩三個異界征戰所用。

    葉謙這句話落下的時候,在場眾多強者看向葉謙的眼光頓時又變了,看來鴻塗山主評價葉謙煉丹速度快,並沒有水分,甚至還有可能謙虛了,他們可都知道,葉謙成為正式成員,上交的資源是二百四十枚八品丹藥,離他們定的時間,一年時間都不到。

    對普通八品煉丹大師而言,這基本就是全年的丹藥產量,甚至還可能達不到,葉謙居然還能在此基礎上,擁有四百枚丹藥的份額,簡直是恐怖,等到了異界,葉謙就是座移動的丹藥寶庫,隻要拉攏住,在異界根本不會缺丹藥供應。

    想到這裏,在場眾多強者望向葉謙的眼色頓時火熱起來,哪怕比試葉謙輸了,也不能放他離開,這樣一個煉丹大師,哪怕擠占一個正式成員的名額,也絕對值得,至於危險的問題,反正容易死掉的不是他們,大不了到時候,分點精力特別關注葉謙,能幫一把幫一把。

    四百枚指定類別的八品丹藥,市麵價值真不高,但很多丹藥都是有價無市,不可能按市價來估算,在座的眾多強者都是見證人,衛誌遠隻能按兩三倍甚至更高的估值來提出賭資,不然以大欺小的情況下,連像樣的賭資都拿不出手,占小輩的便宜,他真丟不起這個臉。

    “聽說你用刀,想來這柄道兵化生刀足夠了!”衛誌遠從儲物戒指中摸出一柄造型古怪的刀器,插入地上。

    刀器宛如血紅水晶,晶瑩剔透,沒有刀柄,刀身大概一米長,呈微S形,刀鋒流動著一抹流光,有一股淡而純粹的殺戮氣息彌漫在刀身上。

    “四等頂級世界的極品道兵,承載殺戮之道,你倒是運氣好!”虎妖渾圓的眼睛中劃過一刀羨慕,他也用刀,曾經得到的幾個道兵,都不是刀,尤其這柄刀承載的殺戮之道,在各個世界都通行。

    問道境之前,絕對夠用了,其價值之大,根本不是四百枚八品丹藥能夠相提並論的,放在功勳點,沒個四十萬功勳點,想都不用想,衛誌遠是吃定他不會輸麽,不然怎麽可能拿出這等重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