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老了,連話都聽不清!”葉謙撇撇嘴,冷笑道:“老了就窩在狗洞裏別出來,出來丟人顯眼給飛仙教抹黑,對得起飛仙教曆代先祖麽!”

    “還有……”葉謙滿臉的嘲諷說道:“你們衛家第一位飛升的仙人,據我所知,出身凡人仆役,說白了就是個奴隸,連尋常凡人都不如,有臉在這裏說什麽出身卑賤,你這麽賤,你家教主李德章知道嗎?”

    “哦,不對……”葉謙歪歪頭,嘴角掛起一絲戲謔,“說起來,李德章是你們衛家的贅婿出身,甚至還不如你們,你們飛仙教卑賤之人當道,本就是傳統……”

    “豎子,我殺了你!”紅發衛誌遠已經被氣瘋了,他是頂級勢力飛仙教的太上長老,從未被人如此忤逆謾罵過,一團藍色靈力球出現在衛誌遠的掌心,而後急速旋轉著壓縮在一起,仿佛一個藍色水晶,其中有細微的閃電不是閃爍在水晶之中。

    “衛誌遠,你要幹什麽?”鴻塗山主眨眼間出現在衛誌遠和葉謙之間,紅寶石般的眼睛之中,帶著滲入骨髓的寒意,齜牙低吼著問道,這是她一手操辦的聚會,嘴炮幾句無所謂,但要動手,就要問過她這個東主同不同意,罵不過葉謙,就要動手,想多了。

    “鴻塗,剛才的話,用到你身上,你能忍?誌遠剛才就事論事,說了什麽不當的言語嗎?”

    這時候,另一個飛仙教的太上長老攔住紅發衛誌遠,淡定的問了兩句,而後饒有深意地說道,“他是八品煉丹大師,勉強有資格與我們同席,但不代表他真能蹬鼻子上臉,我們當他是大師,他才有地位,我們不需要,他就什麽也不是!”

    “嗬嗬,話說的真漂亮,你們飛仙教真是做了婊子還想立牌坊,想報你們少教主衛乘風的仇就直說,搞的那麽複雜幹什麽,你們不累,我看著都累!”葉謙冷笑道。

    “鴻塗,栓好你的狗!”出麵的飛仙教太上長老臉色也變得有點難看了,葉謙能走到今天這步,全靠鴻塗山主一手操辦抬舉,若非如此,他葉謙一個草根,哪裏可能出現在這等場合。

    “葉謙是我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地位僅次於天宮八殿殿主,說他是狗,湯玉仙,你想找事麽!”沒等鴻塗山主說什麽,一頭虎妖起身麵目不善地盯著剛才說話的飛仙教太上長老湯玉仙道。

    “你們星宿天宮不是有上古天狗血脈麽,我看他很合適,當什麽人,當條狗多舒服!”飛仙教湯玉仙冷笑道。

    “葉謙說的沒錯,你們是真的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你說的狗是什麽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用上古天狗血脈狡辯,丟不丟人!”虎妖嘲諷道。

    “說我是狗,那你兩位也是飛仙教的狗咯,在座的諸位,在你們眼中,恐怕也差不多了吧,當真做狗做習慣了,看誰都是狗!”葉謙緊隨其後說道,真要在所有強者麵前認慫或者毫無作為,他葉謙哪裏還有臉繼續參加這次異界征伐,更可況,葉謙如今修為已經是窺道境七重巔峰,一身戰力又有了飛躍,以前他窺道境七重中期的時候,就已經能和窺道境八重初期大能戰個平手,互相奈何不得,如今更不會虛上半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