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是古妖法相,怎麽可能!”

    “窺道境八重之後才會領悟的天賦神通,太一宮居然跨大境界領悟古妖法相神通!”

    “這就是上古火鳳和三足金烏血脈生下的後裔,葉首席真是他的對手嗎?”

    “太可怕了,這才是天明山第二天驕真正的實力,咱們這回要完了!”

    趙開和白夜臉色發白仰視前方驚人的景象,十餘丈長的三足火鳳通體繚繞光華,宛如妖氣鑄成的琉璃,綻放著淩冽光澤,帶著遠古洪荒之時的恐怖血脈氣息彌漫在空中,死死的將在場數千天明山妖族弟子通通碾壓,令他們不自覺的跪拜在太一宮腳下。

    兩人如今還有餘力低聲驚悸地討論兩句,心裏對身前淡定從容的人類葉謙多了一份信服,若不是人類葉謙幫他們抵擋了絕大部分戰勢,他們恐怕第一次時間就跪拜在太一宮的腳下,倒是兔耳少女白雪絨一臉好奇,羨慕地看著空中的太一宮。

    葉謙沒有理會身後的議論聲,眯著眼看著空中盯著古妖法相的太一宮,想來使用這一招負擔不輕,他甚至能看到太一宮美麗的臉龐上,已經滲出絲絲汗水。

    “葉謙,給你最後一個機會,臣服於我!”太一宮冷傲的聲音回蕩在天空之上,仿佛是一種恩賜。

    “這種莫名其妙的自信,希望今天過後,你還能有!”葉謙聞言失笑,手中古刀紫光流轉,他仰著頭看著太一宮,淡然道,“有一點我們挺像,我也不喜歡仰著頭說話!”

    “那就跪著說!”太一宮帶著淩冽的寒意,頭上古妖法相驀然睜開眼,金色的瞳孔中兩道恐怖的金色光芒射出,刹那間就出現在葉謙身前。

    “就這點水平麽!”葉謙淡淡地說完,在金光洞穿自己之前,帶著身後三人原地消失。

    葉謙再次出現時,卻已經發現自己身處一片金紅火焰世界,火焰十分古怪,有著一絲焚天煮海,無物不滅的大寂滅恐怖氣息,在葉謙強大的精神力感應之下,還未沾身,葉謙就知道,被火焰沾染上一絲,都會重傷,甚至焚身而死。

    一個紫金光罩刹那出現在葉謙身前,帶著無物不破的刀道意誌將火焰隔絕於周身之外,葉謙再次空間突進,從原地消失,出現時依舊身處火海之內,火焰以一種非常恐怖的速度吞噬著自己的紫金光罩,哪怕葉謙從啟動空間突進,到跳躍目標空間地點中間短短那一刹那,都沒能擺脫掉紫金光罩上附著的火焰。

    葉謙眉頭微鎖,再次空間突進三次,出現的地方依舊是火焰世界,他的精神力被死死的限製在一丈之內,根本無法探查更遠的地方,葉謙甚至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的出現在火焰世界裏,空間突進五次,已經離原先地方有四五公裏,這都無法擺脫,葉謙知道自己肯定被困了,太一宮不可能營造出一個半徑五公裏的龐大火焰區域,火焰又絕對是真實的,這就是妖族的天賦神通麽,還真是詭異。

    “不要掙紮了人類……”太一宮冷傲的聲音在火海之中響起,“這片空間在我召喚出古妖法相之後,就已經被封鎖,你已經在古妖法相之內,是逃不出去的,雖然火焰中隻蘊含了一絲上古鳳炎和三足金烏之火,但用來對付你足夠了,有沒有感覺到,火焰的力量在增強?你能撐多久,人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