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宮的童年是在藥師山度過的。

    事實上,大多數榮耀妖族小時候都曾經在藥師山呆過。

    強大的血脈傳承給了他們強大的力量,但他們的血脈早已經駁雜不堪,越是強大的血脈遺留在體內,越會造成妖族幼兒夭折的可能性,因為強大的血脈會驅趕吞噬低等血脈。

    越是血脈出眾的妖族幼兒往往越容易夭折於血脈衝突,作為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藥師山主解決這種事情非常拿手,導致大部分妖族天驕的童年幾乎都有藥師山藥師山主的影子。

    太一宮在這方麵與其他妖族天驕差不多,不同的是,太一宮繼承了兩道上古血脈,剛一出生,來自父親的火鳳血脈和來自母親的三足金烏血脈就以太一宮柔弱的身體做戰場,廝殺起來,辛苦有藥師山主以自身生命力為太一宮護持修複,否則太一宮根本活不到現在。

    這是一百二十年前的事情,太一宮那時候太小,還是後來聽父母提起,腦海中的記憶隻有藥師山頂那可參天的巨樹,對藥師山主的記憶很模糊。

    時隔一百二十年,再上藥師山,腦海僅剩的那株參天巨樹已經不見,新的八極宮,新的首席煉丹大師,長著人類的麵孔,葉謙,他是個人類,比那群野生爛泥還要汙穢卑微的生物。

    “我不習慣仰著頭說話!”太一宮站在宮殿之下,仰視著坐在宮頂的那個氣度不凡的青年道。

    哪怕以太一宮的眼光,這個青年在外形上確實有著出眾的氣質,隻是簡單的站在那裏,幹淨的氣質,帶著淡淡的微笑,看著很舒服。

    “你可以上來!”葉謙失笑道。

    “我覺得你下來更好!”太一宮淡淡道。

    “上麵風景好一些,而且,我看到有三個妖族過來,不是你帶來的!”葉謙眺望著遠方道,兔妖白寒沒說錯,即便在這種情況下,依舊有妖族想來藥藥師山。

    “他們到不了!”太一宮越到宮頂之上,順著葉謙的眼神望過去,確實有兩男一女往這邊飛來,但已經被她留在那邊的妖族留了下來。

    “不說他們,你上藥師山所謂何事?”葉謙問道,隻是一句話的時間,那邊出手攔人的大妖,已經三人中首位的青年擊敗。

    “想見識一下,被譽為仙盟第一天驕的葉謙,到底實力如何!”太一宮淡淡道。

    “你想見識,和我有什麽關係!”葉謙翻了翻白眼,這個女人還真是自我,以為普天之下皆他爹嘛,嗯,他爹修為高一點,問道境妖尊啊,惹不起惹不起,招惹這個女人,他還缺點膽子。

    “打一場,條件你提!”太一宮眉頭微蹙,冷冷道。

    “我不打女人!”葉謙歎了口氣道。

    “我是妖族,不是女人,別拿你們汙水肮髒的人類與我們妖族相比!”太一宮傲然糾正道。

    “……”葉謙無語,特麽這女妖誰養出來的,養殘了吧,葉謙表示很是無奈道:“女妖我也不像打,你模樣不錯,萬一打殘毀容了,缺胳膊斷腿,多可惜!”

    “笑話,憑你?”太一宮嘴角浮現不加遮掩的蔑視,“不用天賦神通我都能打你十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