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擊敗天驕榜前十名百嘯的消息傳遍天陽山,不少榮耀妖族非常不爽,覺得被新來的人類打了臉。

    有些榮耀妖族本想去藥師山挑戰葉謙,找回場子,但都被身邊的人勸阻了,如今大家都知道,藥師山主隕落,藥師山正在籌辦葬禮,這個時候上門去挑戰葉謙,對誰都不好看。

    當得知葉謙準備招募藥師山煉丹弟子,那些榮耀妖族頓時沸騰起來,打了他們天門天陽山的妖族弟子,還想招募天陽山妖族當煉丹弟子,簡直是將妖族臉麵踩在腳下,根本沒把天陽山一眾妖族放在眼裏。

    所以根本沒多久,所有有點煉丹天賦的野生爛泥們,就收到了耀榮妖族的警告和遷怒,敢去藥師山的,就是和所有榮耀妖族為敵。

    沒有妖族不清楚,天陽山榮耀妖族背後站著的,就是星宿天宮窺道境八重以上的山主,在天陽山,或許你可以不在意一兩個榮耀妖族,但當眾多榮耀妖族集體排斥一個人類的時候,所有妖族都知道該如何選擇。

    葉謙卻對這些事情毫無所知,他去了功勳總殿取回產業,而後發布招募任務,就直接回到藥師山,沒看到血牙黑屁的兔族白寒,葉謙就暫且擱置移交產業經營權的打算,回到密室繼續煉製丹藥,他手頭四百枚八品丹藥的強製煉丹任務,有神荒鼎鼎靈幫忙,進度很快,到第二天天亮的時候,煉製了一百餘枚。

    葉謙估計還有個三天不到的樣子,就能將四百沒八品丹藥全部煉製完成,離開之前,葉謙會先給功勳總殿那邊上交五十枚八品丹藥,表示下煉丹的實力。

    葉謙知道星宿天宮如今對自己非議肯定不少,靠嘴說是沒用,他是憑借八品煉丹大師的身份,和當初他一個抵三個藥師山主的承諾來到,撲滅那些非議,肯定是靠煉丹的實力。

    葉謙總共來這邊也沒幾天時間,有五十枚已經足夠證明鴻塗山主、藥師山主還有宮主沒有看錯人。

    身處星宿天宮懸空山,早起看日出是件感官非常微妙的事情,因為日出的時候,太陽是在懸空山下的,也就是說,大約要天亮後一兩個時辰,太陽才會與懸空山齊平,有了升起道地平線的感覺。

    真正絢爛的是,太陽與懸空山齊平時,萬裏雲海全部被渲染成金色的震撼場景,與傍晚紅色雲海一樣,被成為星宿天宮永遠看不厭倦的景致。

    葉謙煉了一宿的丹藥,很是愜意地煮了點八寶粥,在自己寢宮的宮頂上看著金色雲海波濤洶湧,喝著粥,非常的舒心,入目之處……嗯……那群浩浩蕩蕩的妖群是什麽鬼,怎麽感覺是往藥師山這邊來的。

    葉謙將手中八寶粥快速喝完,站在宮頂上,皺著眉看著那妖群組成的黑雲,怕是有上萬隻,讓他不由得想到了不久前被數萬天陽山弟子圍攻的青園老祖。

    這一群浩浩蕩蕩的要群中,為首的竟然是一名少女,她身穿紅火宮群,相貌極為出眾,身處群妖之中,似乎天然就帶著統禦群妖的高貴氣質,身後一對丈長火紅色羽翼更是給她增加了幾分英氣。

    “藥師山在籌備藥師山主的葬禮,不要打擾,按計劃,封鎖住四周,至少今天,不要放一個妖族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