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是這個六人間中,唯二修為達到窺道境七重的大妖,但停留在初期,因為他並沒有丹器陣方便的天賦,積累修行資源幣趙開差太多。

    這樣的場景,在趙開修為很低的時候,經常發生,同室六個野生妖族,全都受過這種待遇,發生在趙開自己身上的次數,多到趙開已經記不起,後來修為高了,他和白夜就沒再有過這種待遇,即便有榮耀貴族找同室野生妖族麻煩,也會挑趙開和白夜不在的時候下手。

    見到趙開出現,白夜被衣服的碎片塞得鼓鼓的嘴巴嗚嗚地喊叫著,驚慌地眼神中透著讓趙開立即離開的意思。

    “呦,正主居然出現了……”四個榮耀妖族都笑了起來,其中一個長著白色眉毛的榮耀妖族更是拍拍白夜腫脹的臉蛋,戲謔地安慰道,“放心,我們敢動你個半死,卻不代表我們敢動這位一根毫毛……”

    “還真是讓人意外,今天居然提前回來,這個點你不是應該在天陰山努力鑽研丹道嗎?”

    那個拍白夜臉蛋的白眉毛大妖五官擠出一副冷嘲熱諷的樣子,一邊說著一邊來到趙開麵前,其他三個大妖也默契地站到他的身後,冷笑地注視著趙開。

    “誰讓你們來的?”趙開手背的身後,淡漠問道,根本不理會受傷還被綁著的朋友白夜,仿佛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樣子。

    “既然你本人已到,也就不需要白夜轉達了……”白眉大妖帶著意味深長的冷笑,說道:“趙開,我們知道你煉丹天賦強,以前我們給你麵子,咱們相安無事處得也還算過得去,那個新來的首席煉丹大師,人類葉謙發布的招募任務你應該也知道,今天來沒別的事,我帶著所有榮耀妖族的意思,警告你,離葉謙遠點,認清自己的身份。”

    “原來如此,嗬嗬……”趙開恍然,然而似乎對此並不放在心上,視線落在白夜身上,趙開歎了口氣,低笑兩聲,“這是怎麽回事,千萬別告訴我所有榮耀貴族還吩咐了這種事……”

    “閑著也是閑著,白夜這都多少年沒長進了,我們給他提個醒,窺道境七重不算什麽,努力掙紮到八重才算自由,又或者可以選擇從天明山跳下去,一了百了!”

    白眉毛大妖生聳聳肩,表情很是無辜,非常詳盡地回答趙開的話。

    趙開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不再理會以白眉毛大妖為首的榮耀妖族,徑自來到好友白夜身邊,趙開指尖赤色日願力遊走白夜全身,眉頭一擰,冷冷地直視白眉毛,什麽也沒說。

    “公事私事都了,我們告辭。”白眉毛大妖囂張的大笑兩聲,帶人離開。

    “真夠丟人的,居然被打的這麽慘……”趙開一邊拿下白夜嘴裏的破布,一邊沒心沒肺地嘲諷白夜。直到此時,趙開依舊沒有體現出半點作為朋友的樣子。

    “屁……”白夜翻翻白眼,有氣無力地低罵了一聲,“他們四個招呼都不打一聲,進來就按住我,而且是四個一起上……”

    “於是你就有理了,被理所當然地幹翻,他們什麽德行你不知道,你這頓確實該挨,真以為到了窺道境七重他們就不敢動手了?”趙開給白夜鬆綁,冷笑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